公告: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延期至7月9-11日举办

公告: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延期至7月9-11日举办

尊敬的各参展商、观众及广大行业同仁:

根据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制群众性活动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和广东省商务厅《关于暂停大型经贸活动的紧急通知》中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大型经贸展览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所有参展和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3月17-20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居展(简称: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延期至2020年7月9-11日与第二届中国(佛山)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第二届佛山建博会)同期举办。

感谢广大行业同仁一直以来对展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完美的策划,更加专业的组织,更加贴心的服务,全力以赴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展会。

给大家造成不便,望理解和支持,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居展组委会

2020年2月10日

CISMEF 2020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居展(简称: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延期至2020年7月9日-11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展览新势力,家居新空间”为主题,依托佛山大家居产业优势和全球家居产业集群基地,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全面展示泛家居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新设计,构建泛家居产业超级IP生态圈。

第十七届中博会国际家居展是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促进会协办,并得到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和品牌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促会500家卖场+月星集团旗下150家卖场,将整合全国万名优秀经销商,齐聚潭洲!所有参展企业在卖场渠道均享受“三优”服务(“优先、优惠、优待”)。

活动论坛预告

宣传推广

届时,展会将继续为业界带来权威的行业资讯、专业的同期活动和优质的展会服务,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

2020年的精彩,诚心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见证!

指导单位:佛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承办单位:广东月星寰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流通平台健康发展发展促进委员会

支持单位:全国各行业商/协会组织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