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升级 刻不容缓丨东鹏整装卫浴健康服务专区上线啦!

健康升级 刻不容缓丨东鹏整装卫浴健康服务专区上线啦!

2020年,东鹏整装卫浴品牌再升级,推出全新品牌口号——东鹏整装卫浴,用心为健康!

这是继2018年“东鹏洁具”品牌转型升级为“东鹏整装卫浴”的又一新举措!东鹏整装卫浴,用心为健康!一方面体现出东鹏整装卫浴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品质生活的保卫者的担当,另一方面,传达了东鹏整装卫浴坚持不懈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高质量卫浴体验,用心、有行动,守护着每个家庭的健康美好生活的决心与目标。

健康升级,刻不容缓

马桶返臭、冲水不畅、卫生间不时有臭味……臭气中大量的细菌会飘在卫浴空间里,落到毛巾、牙刷、抹布、卫生纸等物品上。时间久了,这些物品都将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亚健康”状态的卫生间将会威胁我们与家人的身体健康。

舒适卫生的卫浴环境,影响着我们与家人的健康生活。你的卫生间,是“健康”的卫生间吗?

卫生间“健康状态”自测表:

1.卫生间的产品使用已超过8年。

2.马桶冲水时不太“畅顺”。

3.马桶不时返臭。

4.卫生间没有做干湿分离。

5.地漏去水不畅,不时出现臭味。

6.龙头表层氧化明显,易残留污渍。

7.浴室收纳空间少,物品杂乱裸露。

8.花洒出水不畅,有喷头堵塞情况。

注意:如果以上问题,有出现超过2个“是”的回答,您的卫生间可能正处在“亚健康”的状态!它可能危害着您与家人的身体健康!小P建议您有针对性的焕新卫浴产品哦!

生活千万条,健康第一条

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卫浴环境与贴心的服务一直是东鹏关注的两大重点。

2014年

东鹏整装卫浴早在2014年,东鹏整装卫浴成功注册“焕新家”商标,启动焕新家行动,秉承环保节约的态度,提倡改善型装修,通过绿色低碳节能产品“焕新”家。

2018年

2018年响应国家“厕所革命”政策,走进老旧小区,与大家一同焕新,唤启新生活。

2019年

2019年,东鹏整装卫浴服务再次进阶,推出“东鹏焕新家”服务平台,针对卫生间焕新,上门保养、清洁,为消费者注入更多温暖与关怀。

2020年,东鹏全面向“健康升级”!邀您来体验东鹏整装卫浴健康服务平台。选购零接触,服务零距离,东鹏整装卫浴,您的卫浴健康管家,为你焕新美好新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