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慕思驰援疫情防控

同舟共济,慕思驰援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全国各地纷纷向湖北同胞伸出援手,众多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一线防控人员及湖北居民送上所需物资,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份子,每个企业都是一股力量。自疫情发生以来,慕思内部上下迅速行动,响应疫情防控。1月27日,慕思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首笔款项300万元,驰援湖北同胞,更发挥其资源整合优势,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向国内外多个厂家分批采购总计100万个一次性口罩,并将其捐赠给东莞市厚街政府,免费派发给东莞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和本地居民。

全民战疫情,慕思在行动。慕思推出了2亿元的经销商补贴计划,助力经销商以及终端导购人员共克时艰。据了解,慕思还制定了严格的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及预案,包括发布疫情防控手册宣导防控知识、建立员工行程动向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汇报机制等,为疫情防控做好全方位准备。

为了让社会公众更便捷、直接地了解健康防护知识,慕思邀请医学专家开展线上健康课程直播,共同守护社会健康。

解决社会问题,是社会每一份子的责任,也是时代对于企业的呼唤和要求。作为专注于人类健康睡眠的寝具品牌,慕思一贯积极响应并担起社会责任,通过参与各种公益事件回馈社会。慕思相信,在党和国家政府的带领下,疫情终会结束。在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团结协力之下,中华儿女定能早日攻克难关,取得胜利,迎来春暖花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