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重磅政策出台 两免三减半+30亿新冠肺炎医疗保险

月星集团重磅政策出台 两免三减半+30亿新冠肺炎医疗保险

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疫情的初步胜利!疫情可控,万物复苏!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再次召开集团紧急会议,要求全国月星集团旗下的环球港及月星家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与各合作伙伴大力支持全球品牌商户,同舟共济,责任担当,攻克时艰,共赢未来!

经集团研究决定对全国所有环球港及月星家居商场实行特殊支持政策。具体如下:

一、为全国所有环球港、月星家居商户一线营业人员及月星所有一线员工共约3万余人提供新冠肺炎医疗保险,保单总额30亿元。

二、为月星集团旗下全国环球港、月星家居所有商户一线营业人员提供免费午餐(暂定一个月)。

三、为月星集团旗下全国环球港、月星家居所有商户一线营业人员免费提供口罩等防护用品。

四、对月星集团旗下全国环球港品牌商一个月的租金、物管费、能耗费(指水、电、燃气费)共三项费用减半收取。

五、对月星家居全国商场品牌商户实行三个月租金减半收取。

六、针对湖北地区环球港、月星家居商场,将在此优惠政策基础上,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给予更大优惠力度支持。

七、月星集团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解放军指战员,公务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社会郑重承诺!月星集团将在合乎法律的前提下对在抗疫一线牺牲的英雄子女给予资助抚养;对其孤寡老人给予资助赡养。

八、月星集团带领团队在努力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根据疫情的形势尽自己最大努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支持抗疫一线,直至打赢这场阻击战 !

月星集团公告

月星集团以最大的热情与诚意以实际行动与合作伙伴一道支持全球品牌商户,关爱疫期坚持一线工作营业人员的健康安全和生活需求。体现了月星集团的人文关怀,和对战斗在抗疫一线英雄及家人的真诚关爱。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之时见真情!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砥砺前行!践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践行美好生活提供商的光荣使命!

月 星 集 团

2020 年 2 月8 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