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致全体浪鲸人的一封信

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致全体浪鲸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全体浪鲸家人们: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也让这个春节变得难过与漫长。浪鲸卫浴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捐赠武汉、佛山等多所抗疫医院的物资已到达、共计捐赠抗疫物资上百万元,助力抗击新冠疫情,遏制疫情扩散、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疫情也必将对中国的经济,以及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严重的影响,对于全体浪鲸人而言,面临复工延迟,交通管制,客流锐减的突发状况,也措不及防地打乱了全年的经营计划,我们要有充分的准备,去面临这个极为严峻的考验。

面对这次疫情,我对我们全体浪鲸人有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听党指挥,减少外出,不给国家添乱;二是希望大家做好防疫防护,注意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三是大家坚定信心,积极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用浪鲸人奋勇前进的精神共渡难关。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全国的经销商家人们,公司与你们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浪鲸卫浴坚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为全国加盟商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举措:“承担全国加盟商导购员一个月底薪”,携手抵御疫情所造成的经营困境,展现浪鲸人“同命运,共作战”的精神理念,共同促进经济繁荣发展!

同时,公司将利用线上渠道,从销售支持、线上培训、客户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强力赋能!希望全国浪鲸家人们调整营销的模式和思维,充分利用线上蓄客、线上推广、线上设计、线上接单等服务工作的推进。用优质的线上服务,打造最佳终端消费体验。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被压抑积蓄的刚性需求得到快速释放,为迎接市场反弹发力做好充分准备!

在此,我谨代表浪鲸卫浴,感谢全体浪鲸家人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26年来正是有您们的风雨同舟、一路相伴,有您们的支持与理解,才有了浪鲸卫浴今天的快速成长!携手与共!这次疫情,只会让全体浪鲸人更加团结,让我们的心靠得更紧!

祝愿祖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喜乐,一切顺利!

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

2020年2月9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