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支援防控|集美集团捐赠60余万元口罩等医疗物资

抗击疫情 支援防控|集美集团捐赠60余万元口罩等医疗物资

自新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集美集团高度关注,特别是在防疫物资愈发紧张的情况下,想尽一切办法积极筹措。

2月1日,集美在山东宁津的地产项目(万宏长基房地产有限公司)向当地县应急管理局捐赠了100800只,总计价值60万元的口罩。据了解,这批口罩将全部发放到乡镇和疫情防控各部门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集美集团物资捐赠

2月3日,集美又分别向丰台区总工会捐赠口罩36000只,向宁津再捐赠2000只KN95口罩。

集美集团物资捐赠

连日来,集美集团主要领导亲自参与物资购置各种途径的沟通与联系,在赵建国董事长、刘志萍总裁指挥下,集团执行总裁赵婧与北京和外地有关部门和企业反复接洽,坚守到凌晨接货;董事长助理赵宁为确保物资质量及手续完备,连夜到外地押运;参与人员顾不得寒冷,也顾不上吃饭和休息,用点心、矿泉水充饥。这一切付出,都是为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疫情面前彰显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大爱无彊!

集美控股集团、集美家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