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芬琳漆中标欧洲最大的奥林匹克游泳池工程

芬兰芬琳漆中标欧洲最大的奥林匹克游泳池工程

近日,欧洲最大奥林匹克游泳池修复工程项目即将开启,这个以卢日尼基(Luzhiniki)命名的奥林匹克游泳池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是历史悠久、世界闻名的卢日尼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修复工程中所使用的涂料品牌确定为芬琳漆。

欧洲最大奥林匹克游泳池修复工程项目

游泳池属于对环境有着苛刻要求的特殊场所,因此对涂料的品质要求也会更加严格。除了环保性之外,涂料的防潮、防霉、耐刮擦等功能性也需要承受住特殊环境带来的巨大考验。为此,本次项目中特别选用了以芬琳露佳为首的在相关方面具有优异表现的系列产品。

欧洲最大奥林匹克游泳池修复工程项目

芬琳漆(Tikkurila)来自于环保大国芬兰,创立于1862年芬琳漆一直专心致力于涂料领域的研究与发展,凭借优质的环保性和涂刷效果,逐渐在北欧和俄罗斯地区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并在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工程的参与也将对芬琳漆品牌在俄罗斯地区乃至海外的影响力产生进一步的积极推动作用。

芬琳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