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WA安华卫浴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ANNWA安华卫浴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据武汉新型冠状病毒专科医院筹建专家1月27日介绍,武汉新冠病毒感染专科医院 ——火神山医院第一栋楼完工,用时16 个小时!(来源环球网)

几天前,这里还是杂草丛生。如今,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建设者们在工地上挥汗如雨。我们感谢每位辛勤付出的建设者。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此次项目中,安华卫浴工程服务团队以安华人坚韧不拔、敢于奉献的精神投身到火神山医院快速建设中,希望疫情早一天得到控制!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将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精神,把无私、诚信、社会责任感放在第一位,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隔离病毒,止住疫情 。安华 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要警惕、莫恐慌、勤洗手、戴口罩、别乱摸、多通风、不扎堆、少闲逛、多锻炼、重营养、不舒服、早发现、若接触还发热,发热门诊去就诊 。 也希望广大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施工人员、快递员、安华家人等注意身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