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接力 正泰捐赠100万美元紧急采购防疫医用物资

全球接力 正泰捐赠100万美元紧急采购防疫医用物资

新冠病毒疫情严峻,众志成城,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组成“坚强盾牌”,对抗疫情的汹汹来势。与此同时,自爆发疫情以来,防疫物资严重短缺。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也牵动着正泰人的心。

连日来,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的牵头部署下,公司各方迅速行动,积极发挥集团全球营销网络优势、供应链优势及世界温州人资源,在全球范围紧急采购医用防护物资逾100万美元,以民企的责任担当为防疫贡献力量。

目前,正泰在美国采购的医用防护服,在印度、俄罗斯、德国等地采购的医用口罩,正通过国际物流渠道发回国内。并将通过相关机构捐赠给物资告急的浙江定点医疗机构。同时,正泰公益基金会同步开展抗击疫情相关公益行动,发动协调各种资源持续加急采购医用防护物资。

防控疫情,正泰人一直在行动!

权威透明的防控信息是打好疫情联防联控之战的关键所在。作为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通过用户数量众多的户用光伏电站手机APP转发权威疫情防控信息,增加了广大乡镇群众了解疫情防控信息的渠道,进一步扩大了权威信息传递的覆盖面。

为保障浙江定点防控医疗机构稳定运行,正泰的电气设备已陆续投入使用。正泰旗下诺雅克电气还成立了24小时待命的技术服务团队,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服务,保障医疗设备正常运转。

作为社会一分子,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万众一心,精神上鼓励、物质上支援。南存辉表示:“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正泰理应积极行动参与驰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