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家具捐助20万元驰援武汉疫区

白玉兰家具捐助20万元驰援武汉疫区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疫情面前,心手相连。2月1日,白玉兰家具通过昆山市红十字会向武汉疫区捐助20万元,用于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

作为一家产品99%出口到美国的企业来讲,在2019年,面对中美贸易战以及由美国橱柜联盟对中国橱柜行业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夹击,白玉兰的发展步履,走的十分蹒跚。尽管如此,当疫情发生后,白玉兰家具依旧不忘初心,想尽自己的一份心力,为疫情的防治助一臂之力。而此次捐助,更是其履行社会职责,衷于奉献的担当举措。除此之外,白玉兰家具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信息调查工作,及时向政府汇报企业员工疫情期间去向动态,用实际行动支持着这场疫情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白玉兰家具要向84岁的钟南山院士,86岁的董宗祈教授以及那些坚守在前线,守护人民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感谢你们,你们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英雄!这个冬天看似比以往更有寒意,但在这艰难的时刻,白玉兰家具愿与全国人民一起,彼此扶持,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