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 抗疫,马可波罗瓷砖在行动!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 抗疫,马可波罗瓷砖在行动!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领导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成立专项小组,积极支援抗疫一线。

在了解到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迅速整合各方资源,连日来从海内外加急采购应急物资运往湖北,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款捐物 抗击疫情

在本次抗疫攻坚战中,湖北武汉的疫情发展态势备受关注,而黄冈的疫情仅次于武汉。截至1月30日24时,黄冈累计确诊病例573例。中国疾控中心紧急抽调专家,连夜集结8名专业技术人员前往黄冈,协助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医院作为抗疫的前沿阵地,对救助患者、抗击疫情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黄冈市中心医院“小汤山医院”进行沟通,了解到物资紧缺是目前最亟待解决的问题,专项小组几日来紧急采购,于1月31日采购完毕。首批捐赠物资100台设备完成装车,火速奔赴湖北黄冈,预计第二天即可抵达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

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是黄冈鏖战48小时所改建的本地版“小汤山医院”,目前已清扫整饬出15000余平方米院房,安装病床700余张,持续接收转运病人。

在与院方沟通中,专项小组还了解到,医院其他物资采购迫在眉睫,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拿出专项资金,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黄冈市中心医院的抗疫工作,解决其燃眉之急。

在国内积极采购的同时,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依托其海外布局,迅速整合各方资源,海外同事快速行动,从国外紧急采购大批口罩等应急医疗物资,不日将分批抵达国内,立即送往抗疫一线,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疫情防控 责任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黄建平为组长,集团常务副总裁谢悦增、集团副总裁邓建华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公司所属各系统、各部门、各产区主要负责人为小组成员,是各部门和产区疫情防控第一负责人。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夯实各项防疫措施,迅速收集员工动向信息,梳理疫情区域相关员工名单及情况,进行详细的防疫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疫情监测防控报告制度;集团党委发布《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及领导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集团党委发布《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与此同时,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还编写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及时传达病毒防护措施和各种建议,确保全体员工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做好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马可波罗瓷砖在行动!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