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为爱筑家!新豪轩门窗与您并肩同行!

传递温暖,为爱筑家!新豪轩门窗与您并肩同行!

武汉,2020年1月23日上午10点,因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开始封城。

疫情来势凶猛,让我们全国人民感受到了如战争时期一般的危机感。一边心系在重灾区的武汉同胞们,希望他们早日康复;一边也希望中国人民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同心聚力,大爱无疆

面对疫情,新豪轩门窗心系疫情抗击工作,快速响应,汇聚力量。筹集来自管理层、经销商、员工等的爱心善款,携手【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医疗物资至湖北武汉,为抗疫英雄保驾护航。

本次新豪轩门窗捐赠的医疗物资将全部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疫苗和检测设备采购及疫情防控物资,并于近期陆续发放至湖北武汉等各大医院。

让爱守护,共克时艰!新豪轩门窗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全体动员,抗击疫病

新豪轩门窗也严格做好门店、员工管理和宣传工作,陆续发布安全健康出行及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指引,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物资,为保障员工健康守好第一道防线!

新豪轩门窗根据国家统一倡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更好地减少聚集、阻断传播,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及身体健康。

同时,新豪轩门窗各线下门店也将延期开市,加强消毒、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门店员工及售前售后人员均要求配备口罩等防疫护具,尽一切力量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每一位到店消费者及购买客户的健康安全。

向阳而生,奋斗不止

湖北疫情第一线的家人们,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请你们相信祖国,保护自己,积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勇于克服困难。所有新豪轩家人,都在时刻关切着你们,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定能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