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担当 板川电器捐款100万元驰援疫区

企业担当 板川电器捐款100万元驰援疫区

2020年的春节开始于一场“战役”,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让全国的优秀医护工作者告别家人,奔赴一线抗疫。全国各地人民心系疫区,各家居企业亦纷纷解囊相助。近日,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捐款100万,驰援灾区!

对此宋明亮董事长说,国家有难,企业义不容辞!病疫关乎整个国家/每个公民,国家不安全,不健康,又何来人民安全!这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担当!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企业,板川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心系全国人民及医护人员安危。在得知武汉资金紧缺的情况下,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即决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面对疫情,板川谨守企业社会责任心,在危难之际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同抵抗病疫。

面对这场战“疫”,无数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无数爱心人士站了出来,民众团结一心就是对抗病疫最大的力量。

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远离人群,出门带口罩,不添乱就是对祖国最大的贡献!

疫病无情人有情,企业更应该主动承担相应社会责任!板川始终践行着企业的自我担当,在国家危难之际,尽一份绵薄之力。

全体板川人将紧跟着党的号召,与全国人民一起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