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再行动 金螳螂累积捐款600万元驰援疫区

救援再行动 金螳螂累积捐款600万元驰援疫区

截止1月31日,苏州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累计捐赠6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疫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

据了解,继1月29日苏州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通过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之后,31日通过苏州工业园区慈善总会再次捐款500万元,驰援疫区。

近年来,金螳螂在湖北地区相继完成了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武汉高铁培训中心等项目,为当地的发展贡献了力量。金螳螂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27年来,金螳螂始终将慈善事业置于公司发展的战略高度,让慈善渗透到企业文化的肌理,常态化开展扶贫帮困、助学扶老、助医助残、节能环保等各类慈善公益项目,以慈善诠释上市公司积极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后续,金螳螂还将根据疫区实际情况,贡献更多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