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馨捐赠20万只口罩驰援灾区

斯可馨捐赠20万只口罩驰援灾区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2020年1月30日,斯可馨家居通过天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万只口罩。同期,斯可馨家居还向黄冈市罗田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口罩。

斯可馨家居后时刻关注疫情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利用公司优势,精准有序为公众及战斗在疫区最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从业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实物帮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斯可馨家居于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组,及时下发通知,周密部署防疫工作。建立员工动向信息体系,紧急梳理疫情区域相关员工名单及情况,并及时传达病毒防护措施和各类建议,确保大家及时知晓相关情况。斯可馨家居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