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共渡难关丨左右家私向湖北黄冈捐款100万元

共抗疫情,共渡难关丨左右家私向湖北黄冈捐款100万元

湖北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上下一心,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家居企业及机构更是以实际行动驰援疫区,共渡难关!

1月29日,左右家私凝聚企业之力,向湖北黄冈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疫区,助力疫情防控!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仅考验着国人,也考验着中国企业。作为有担当的国货品牌,左右家私一直以来致力于用匠心造产品,以爱心做公益!此次疫情一发,第一时间得知黄冈防疫物资紧缺后,左右家私在董事长黄华坤的带领下,即决定先捐赠100万元助力疫区疫情防控。民族企业不仅要以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国家危急关头回馈社会!

此外,左右家私也极为关切湖北籍员工和到访湖北的同事,积极妥善处理员工防护安置及各项工作,有效减少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健康。

曾经,左右四进腾格里沙漠,种下“左右幸福林”。如今,疫情当前,左右凝聚企业之力,助防控,期望守护疫区人民的幸福、国人的幸福。未来,左右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聚“左右”之力,抗疫情,守幸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