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九牧第二批物资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与时间赛跑!九牧第二批物资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

健康中国,九牧在行动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武汉正在建设中的临时医院——雷神山医院备受大家关注和期待。

根据最新设计,雷神山医院将扩大规模,病床数由原先设计的1300张扩增至约1600张。

继1月27日九牧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第一批物资到位后,1月29日,九牧排除万难,争分夺秒,将追加的第二批捐赠物资送往江夏建设现场,并顺利交接入库,与时间赛跑,响应速度行业第一。截止目前,九牧向武汉累计捐赠卫浴设施共5366套。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近阶段,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九牧时刻关注武汉抗疫一线的需求,在九牧董事长林孝发的带领下,全力保障武汉卫浴产品供应,守护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

1月21日-22日,九牧服务团队为武汉儿童医院提供卫生间洁具产品检测及清洁等服务,营造健康干净的医疗环境。

1月23日,九牧安排驻地服务人员,为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安装智能感应龙头,减少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医患健康。

1月24日,九牧在全集团内下发《九牧抗击新冠病毒宣言》。

1月25日,针对武汉疫情,九牧开启全国服务能力保障动员并建立服务操作规范。

1月26日,九牧部署协调武汉雷神山医院产品捐赠工作,包括工作车辆、物料、搬运人员动员募集。

1月27日,九牧驰援雷神山医院的第一批物资抵达江夏建设现场,该批物资包括陶瓷马桶、太阳花洒、智能感应龙头等总计超3000件的卫浴产品。凌晨4点,九牧人依旧奋斗在一线,加班加点保证物资顺利交接并入库。

1月28日,九牧为湖北六七二骨科医院捐赠安装智能感应龙头和厨房龙头,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武汉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月29日,九牧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第二批物资到位,待2月4日雷神山医院土建工程结束,即刻入场安装和调试设备,全力保障雷神山医院于2月5日如期交付使用。

后续,九牧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结合集团资源,为武汉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