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兔宝宝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下午,德华集团总经理程树伟、副总经理徐伟达来到德清县红十字会,代表德华集团将500万元专项资金交到了德清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的手中。该资金主要用于支援当地医疗机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德清县副县长洪延艳参加捐赠仪式。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县人民的心。大家众志成城,投入到了疫情的防控战中,广大医护人员更是冲在前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病人生命安全,夜以继日和疫情作斗争,不怕牺牲、不畏艰辛,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全国人民为之感动。

德华集团心系疫情,为助力抗击疫情慷慨解囊,体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程树伟在接受德清新闻中心采访时表示,德华支援医疗机构抗击疫情,一方面表达了德华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另一方面也希望医护人员能更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相信疫情一定会尽快得到控制。

德华不仅关注肺炎疫情,还时时刻刻关心员工的身心状况。通过不间断以电话、微信、QQ、公众号等不同方式,询问疫情高发区域员工的生活情况,提醒广大员工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同时,公司还专门针对湖北籍员工成立了“防控应急微信群”,每日进行信息的收集和更新,以便了解员工动态,并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及时下发了延长春节假期等通知。

下阶段,德华将继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趋势,在需要时再次积极伸以援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