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批次陶瓷砖产品被检出不合格,惠达卫浴上榜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38批次陶瓷砖产品被检出不合格,惠达卫浴上榜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抽查了12个省(区、市)297家企业生产的301批次陶瓷砖产品。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300批次产品中,3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7%。

不合格名单显示,惠达卫浴、瑞朗陶瓷的产品上榜。其中,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原边瓷木地板(陶瓷砖)不合格,其规格型号为900×150×9.8(mm),生产日期/批号为190720,产品等级为优等品,不合格项目为尺寸。广东瑞朗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瑞朗陶瓷(陶瓷砖)不合格,其规格型号为A25 800×800×10.8(mm),生产日期/批号为2018-04-20/R×801,不合格项目为断裂模数。

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截图

此外,在38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2批次复检仍不合格。其中,佛山市康博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大理石瓷砖(陶瓷砖)复检仍不合格,其规格型号为600mm×300mm HP36306,不合格项目为吸水率。另外,恩平市新锦成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通体大理石(陶瓷砖)复检仍不合格,其规格型号为800mm×800mm×10.7mm XA800E1068,不合格项目为放射性核素限量。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柳宝庆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