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批次儿童家具上黑榜,涉及结构安全、警示标识等问题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6批次儿童家具上黑榜,涉及结构安全、警示标识等问题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12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60种产品的抽检结果,6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中,有6批次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结构安全项目,3批次涉及警示标识。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不合格名单截图

通报显示,儿童家具的抽检重点检测项目为结构安全,包含边缘及尖端、突出物、孔及间隙、翻门、翻板、封闭式家具、力学性能以及有害物质限量、警示标识等。

在6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徐州宝冠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四叶草床头柜(豆绿、生产日期2019/04)涉及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警示标识两个项目不合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