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OOC & AR-DUE 橱柜发布会圆满揭幕 璀璨印证MADE IN ITALY

NACOOC & AR-DUE 橱柜发布会圆满揭幕 璀璨印证MADE IN ITALY

“以东君之姿,尽瞰甬城繁华

以简奢之道,敛收高定精粹”

11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它经历过了春的播种,夏的耕耘,秋的收割,我们又迎来了冬的暖阳。初冬甬城,汇聚四方之宾朋,2019年11月19日,NACOOC宁波新基地乔迁典礼&意大利橱柜发布会,在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璀璨揭幕,来自全国的VIP核心加盟商、合作伙伴、行业嘉宾、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来到享誉盛名的东方大港宁波,共同见证NACOOC CUCINE的荣耀时刻。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中居联会展董事长张传喜,意大利ATMA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MARCO,NACOOC中国CDO首席设计官DAVID,NACOOC意大利CDO首席设计官ANTONIO GABRIELE TRIFONE 安东尼先生、CAROLINA MANCINI女士,NACOOC联合创始人郭清志先生,NACOOC-CEO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监柯昌平先生,NACOOC营销总监张红展先生,NACOOC运营中心总监陈佳才先生,NACOOC供应链总监兼橱柜项目负责人康洺先生,NACOOC宁波生产制造基地总经理张仁高先生等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NACOOC CUCINE & AR-DUE 璀璨印证MADE IN ITALY

NACOOC CUNICE橱柜与意大利顶级橱柜企业ATMA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发布会上首发NACOOC CUCINE & AR-DUE橱柜品牌,这是双方高度一致的品牌战略决心使然,这将会给整个高端定制橱柜行业带来更多思潮的涌动与迸发。NACOOC CUCINE橱柜将坚持意大利原创水准的平台级创新,综合国际趋势和中国厨房消费者本地需求,以高端定制理念确保高端厨柜的产品品质,为更多精英阶层提供私属化的整体系统家居服务,璀璨印证MADE IN ITALY。

ARREX ( 艾度维)隶属于意大利ATMA集团,意大利三大家具生产集团之一,坐落于意大利威尼斯边界,成立于1984年,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完善的生产设备,工厂占地面积381,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营业额超过1.9亿欧元。该集团由22家公司组成,其中18家工厂型企业(ARREX、AR-DUE和AR-DRE为专业生产厨房的工厂)。在欧洲ARREX艾度维成为意大利皇家御用品牌、意大利领事馆指定品牌。

NACOOC橱柜七大极简系列 独特魅力引领意式简奢潮流

此次NACOOC CUCINE & AR-DUE在中国首次亮相,两大家居巨头强强联姻,依托强大的软硬件实力,意大利原创设计团队,完善的配色系统,意大利柔性化生产线制造,并从设计、选材、工艺、设备,遵循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厨房配件组成上奉行与国际最顶级的公司合作,意大利国宝级厨电SMEG形成高标准组合,意大利萨郦奇五金件创造完美的使用体验,德国凯斯宝玛拉篮创造更完美的收纳体验,奥地利百隆五金提供整理橱柜解决方案......重磅呈现七大极简橱柜系列,以独特的魅力引领意式简奢风潮。

从全屋高定到厨房系统 私属化的整体系统家居服务

正如NACOOC CDO首席设计官大卫先生所言,NACOOC CUCINE坚持以“让意式美学走进生活”的设计理念,设计美学游走于每道工艺之上,细腻的肤感漆,独特的金属台面,我们将极简几何和时尚纹理构造,精打细磨直至最终成型。在时代脊梁之上,在意式优雅厨房文化的加持之下,NACOOC CUCINE橱柜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人性化设计。NACOOC CASA,从全屋高定到厨房系统,这将进一步丰富 NACOOC 产品线,全面提供私属化的整体系统家居服务。

NACOOC宁波新基地乔迁 彰显强大硬实力

与此同时,NACOOC宁波生产制造基地于今天正式乔迁至宁波北仑霞浦工业园。从NACOOC宁波生产制造基地创立伊始,一路走来,默默耕耘,为NACOOC家居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端五金型材,为NACOOC整个大华东地区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整体系统家居服务。崭新的环境、更大的规模、制造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无不彰显NACOOC的强大实力。

NACOOC CUCINE

意式传承,驭简未来

NACOOC将朝着共同的高定家居梦想

从容大方,自信昂扬

向着更广阔的世界出发

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