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5G”丨大卫地板“5G”面优势特点

不一样的“5G”丨大卫地板“5G”面优势特点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 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成为了这届大会的热点议题,可见当今世界正在经历一场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但今天,小编和大家要聊的不是5G网络,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地板行业中的大卫“5G”面技术。

大卫地板5G工艺:3G-F17LG08-12 栎木 红糖色VR效果图

此5G非彼5G,但它们都是科技发展和变革带来的成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在家居生活中,大卫“5G”面技术地板的优势特点。

为了能让您的家居地板生活无忧,大卫用先进的工艺保驾护航,汇聚国内一流研发团队,在10年中,经过了超过5000次实验,研发实木地板“5G”面技术,全面提升漆面地板面层的耐磨、耐刮擦、耐污垢和耐抗击等性能,让地板养护进入“省心时代”!

大卫地板5G工艺:3G-F23LG02-06 柚木 淋辊VR效果图

5G面工艺的优势是什么?

一、高耐磨:耐磨转数达到1500转,不易磕擦磨损,使用更舒心;二、高抗污:被油渍、酱油或红酒、油性笔等污染时,用纸巾轻轻一擦即可;三、高抗冲击:优化了困扰实木漆面地板行业多年的硬度问题,其耐冲击性更强;四、高稳定:2013年与林科院达成“实木稳定性技术”签约,采用“微波平衡”、180天超长养生、冷热双压、三层锻压等工艺,加以专业安装,稳定出众;五、⑤高环保:100%天然实木,德国坚弗环保漆,其中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更是采用环保大豆胶,达到E0级标准,更健康!

大卫地板5G工艺:3G-F52LG01-12 桦木 本色VR效果图

实木地板自然、美观、环保,是家庭装修中的首选铺装材料,但是实木地板难维护、不耐磨一直以来都是困扰消费者的难题,如何让消费者在享受实木地板带来的舒适体验的同时又不为“耐磨”问题所困扰一直以来都是地板企业们所积极追求攻克的难题,大卫地板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地板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专注地板21年,凭借深厚的企业底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行业技术难关的研发和攻坚。大卫地板采用德国坚弗油漆,并使用“九底五面”油漆工艺,160米现代化淋漆线,确保了表层油漆面更饱满、透底性更高、纹理更清晰、使用更环保,同时,大大提高了地板的耐磨性、耐撞击性和柔韧性。凭借在实木地板耐磨领域的技术积累和领先优势,大卫地板成为《高耐磨漆饰实木地板》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大卫实木5G工艺地板,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色泽柔和、结构稳定、防潮性好、高耐磨、不易划伤、抗冲击力强等特点,具备“高耐磨、高抗污、高抗冲击、高稳定、高环保”的特点,让家居无论表面还是内在都得以最佳呈现,可以完美融合在不同家居风格中。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5G工艺:3G-S27LG01 柚木VR效果图

21年来,大卫地板一直专注于木头,把木头做好,做美,让每个爱木的人都爱不释手,这是大卫地板专注的力量,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专注的做着这一件事情,力争完美,创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创始于1998年,大卫地板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专注木质家居领域21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9项国家标准、15项行业标准以及9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