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的实验室陶瓷台面板是如何生产的?

高标准的实验室陶瓷台面板是如何生产的?

与一般装修用的陶瓷砖产品不同,实验室陶瓷台面板由于特殊的使用环境,使其对抗压、抗磨刮、防水、抗腐蚀以及阻燃性等物理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一片优质的实验室陶瓷台面板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

欧神诺陶瓷佛山三水总部生产基地

优质的原料,是产品品质的根本保证。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精选天然土石原料,以独特配方配比混合,并经过多层制备工艺,原料均匀、细腻、杂质少。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原料制备车间

为了确保砖坯的强度,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采用了超大吨位压机,砖坯压成时间长达1分钟,使产品坚实致密,物理性能更出色。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压成工艺

压成后的砖坯经过干燥窑工序,进一步降低含水量,使砖坯的强度大大提升。随后还需要经过磨坯、磨边等处理,让产品平整、光滑,大幅降低后续工序中产生瑕疵的可能。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干燥窑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磨坯工序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精选特种釉料,采用二次施釉工艺,釉层均匀、耐用,产品的实用性能更强,可以应对各类严苛的实验环境。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釉面工序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釉料

烧成工序是整个生产中最重要的环节,经高温烧制,陶瓷板产品才能实现坚实、耐用的性能。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配备了超长窑线,以高温慢烧一次烧成,烧制充分,瓷化度高,赋予产品更为出众的性能。

欧神诺实验室陶瓷台面板窑线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