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家具展、2019第四届上海卫星展即将开幕

米兰国际家具展、2019第四届上海卫星展即将开幕

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重返上海展览中心(SEC):第四届展会将吸引129展商参展,且将有24个新展商的参与,展览空间将超过7,983.50平方米,整个展会将是一场美妙旅程,让中国观众感受到意大利优质的产品以及设计的美好、创意与典雅。

上海卫星展一直备受称赞,激发了新一代年轻的中国设计师的创造力。由创始人和策展人Marva Griffin Wilshire领导的行业专家评审团将挑选三名最优秀的设计师,并邀请他们参加2020年4月21-26日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同期举行的2020年卫星展。

第四届上海卫星奖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下午12:30–1:30

地点:意大利广场

第四届上海卫星展地点:中央大厅平台

卫星展就像是时光胶囊,使我们得以了解许多设计师,在不久的将来他们的设计作品将在我们的生活场所随处可见。这些新锐设计师年龄均在35岁以下,能够抓住技术发展带来的各种机遇,擅长进行专注地研究和实验,同时又不失传统工艺的视角,秉承着可持续性设计产品的核心理念。

54位来自中国最好的大学和设计院校的新一代设计师将在这里展示他们凝聚传统和未来、故事情节和原创理念以及本地工匠与新技术的作品。融合实验、记忆、材料、慢设计、创造性回收、交叉搭配和数字技术的项目可以调节客体内部设计、功能和美观之间的平衡。

与往届一样,上海卫星展邀请年轻的中国设计师以呼应于4月份在米兰举办展会的主题——食物为设计对象——展开讨论,旨在激发并推动中国参与设计领域在食品行业契机的讨论。食品行业、整个生产和消费周期、废物和垃圾的管理以及相关教育过程都是设计师着手并进行创造的沃土。无出其右,食物是产品,也是一个项目。因此,这一主题意在成为打破壁垒、开辟新途径的强烈呼召,以进一步推进食品领域的高质量试验,并将会对我们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

敬请期待!

2019年11月20-22日

上海展览中心

正常票价

9月1日 - 11月19日

一日票200元,二日票380元,三日票550元

展会信息

上海展览中心

官方入口位于延安路

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 邮编:200040

开放时间

上午10:00 至 下午18:00

凭邀请函付费入场

需提前注册,现场不售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