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庆遇上11-11”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0周年特别活动,等您来嗨!

“店庆遇上11-11”集美家居北苑商场10周年特别活动,等您来嗨!

十年耕耘,硕果累累。金色的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树上的果实压弯了枝,这个季节同样也是家装工程的旺季。作为装修最适宜的季节,有经验的装修师傅都会劝您在秋季进行装修。因为秋季装修材料不易返潮,涂料、水泥等比较容易干燥,不单可以避免装修材料发生各种意外状况,也可以加速装修的进度、缩短工期,为您省下不少装修费用。在这个秋意盎然的十一月,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为准备家装、购买家具的广大京城百姓带来了好消息。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店庆遇上11-11”特别活动

2019年11月8日-10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迎来了十周年店庆的日子,“店庆遇上11-11”特别活动届时也将为您开启。

充5000元送750元 15%升值返现

15升300元“升多多券”,现金20倍升

业主签到送百元代金券;签单得红包,先直减后付款,最高享万元直减;店庆大抽奖,赢华为mate30 PRO、华为P30手机,平板电脑。之前在商场购物过的顾客还可以使用会员卡中的积分免费兑换现金券、家居、家电用品。众多增值服务诚心诚意为您省钱。

活动期间商场内各大品牌为吸引更多的人气,还特别推出11元特价爆品幸运抽活动,为广大京城百姓送去更多的实惠。空前的让利力度,让广大京城百姓的购物热情一涨再涨。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

据悉,活动期间,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会向每天前100名到店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同期优惠,一连三天,好戏天天上演,让到场消费者惊喜连连。欢迎您届时莅临集美家居北苑商场。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