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感恩大放送,集美家居四店联动,千万补贴等您来拼!

双11感恩大放送,集美家居四店联动,千万补贴等您来拼!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到了,各大电商平台早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迎战,广告投放铺天盖地。实体商场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活动,一场购物盛宴蓄势待发!

双11拼千万补贴

自从2009年淘宝举办的第一个双十一开始,11月11日不再是光棍节,而是全民网购狂欢节。一直到2019年,双十一购物节从淘宝电商平台发展到全网电商,再到一个标志性的线上线下购物盛宴,这十年间,我国国民的消费水平在逐步提高。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汹涌客流和极为庞大的单日成交量显示了老百姓较强的消费意愿和较高的消费能力,这对拉动内需无疑是个积极信号。

集美家居为百姓服务

集美家居在京城深耕近四十载,大红门旗舰商场、卢沟桥集美购物广场、定慧桥商场、北苑商场四大家居商场分布东南西北,以“打造多彩生活”为企业使命,为老百姓提供快捷便利的家居一站式购物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赞誉。

集美家居小程序能够让顾客及时关注到最新产品及活动,为顾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集美家居小程序

2019年11月9-10日,集美家居四店联动,双十一专属“升多多”券全新来袭,现金20倍升值;签单得红包,最高万元直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11元特价爆品幸运抽”活动,原价百元、千元的特价爆品都可以11元的价格购得,特别提醒的是爆品数量有限,品牌店内幸运开抽,详情见各商场公示。

这个双十一,集美家居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