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丨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的优势有哪些?

详解丨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的优势有哪些?

地暖,已经成为高质量和高品位家居生活的必需品,而选择什么样的地暖产品,市场一直争论不休。但是,随着实木地板技术的发展,纯实木地暖地板已经成为高端、健康和舒适的代名词,消费市场上纯实木地暖地板的销量每年以25%以上的速度快速增长。这充分说明,人们已经意识到,纯实木地暖地板才是品位家居最优的选择。作为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的优势有哪些?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S69G02-F1 相思木 嘉木琉璃VR效果图

一、2006年开启纯实木地暖地板研发

大卫是一家富有创造力的企业,极富前瞻性地看到了中国地板行业的新需求:纯实木地暖地板,有感于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缺,2006年,大卫开始涉足纯实木地暖地板研发,2013年9月,大卫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就“木质家居高稳定性实木用材技术”正式签约,旨在攻克木材稳定性的技术难题,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公司研发中心就提高木材稳定性这个课题已站在全球木质家居行业的前列。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S29LG17 番龙眼 本色金钢面VR效果图

二、耐热珍惜原木,释放天然的高稳定性

选材上,大卫采用树种实名制,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树种规范名称及等级。甄选耐热珍稀原木:柚木、印茄木、圆盘豆、番龙眼、栎木、纽墩豆、北美红橡、黑胡桃、鸟足紫檀(香花梨) 、阔叶黄檀(黑酸枝)、亚花梨,木材好,木地板才好,萃取核心芯材,保持天然木材与生俱来的均匀色彩、高光泽度,让原始木材释放天然的高稳定性。

三、“311”核心稳定工艺

采用独有的“311”先进工艺,3项传统工艺、1项创新技术、1项保障。其中的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技术,即在真空环境下,将木材隔绝氧气加热到130-160℃,以避免氧化反应,这样科学保持实木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很好地解决了传统工艺的不稳定问题。在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完成后转“微波平衡”窑,在温度35-40℃,相对湿度90%的平衡窑中处理至少25天,期间反复6次以上加湿、干燥循环,让其释放产品内部剩余的应力,使其更稳定。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S32G13 印茄木 维多利亚VR效果图

四、九底五面,六面封漆防潮更出色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采用德国坚弗环保漆,行业顶级的160米长意大利进口现代化淋漆线,能够一次性满足工艺要求的14道程序,真正做到了“9底5面”这一行业最高标准,六面封漆,360度保护地板,让地板更好的抵挡潮气入侵,提升品质,使用更长久。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S23G13-F1 圆盘豆 沙漠花园VR效果图

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稳如磐石,稳定压倒一切!大卫,创始于1998年,是32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XIIF禧梵全屋定制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形象,大卫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致力于“用心·创造精致家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