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ZIN阔境  我为“新青年”而生

CORZIN阔境 我为“新青年”而生

“在一个奢华的年代,我希望能向世界表明,人类真正需要的东西是非常之微少的。”

——海明威《真实的高贵》

于旧时代,从天子居所,到贵族豪宅恭王府,再到官邸贵府,直至寻常百姓家,门第礼仪、礼制、尊卑,承载着家族聚合、维系、传承。那时,“坐躺卧用”皆受规矩影响,不得自由。

而后,我们经历了食不果腹的时代,似乎对物质更加追求,甚至奢侈成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彰显“土豪”气质的古典主义家居盛行,人们希望通过外在的物质来表达自己,也同样束缚了自己。

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升级。新一代消费群体—新青年主张精神满足,追求个性,注重自我表达。自在随性的他们将新现代主义美学作为他们的态度与信仰。

【阔境,让生活更有宽度】

针对新一代消费群体随性自由,拒绝束缚的消费主张,猎狐家居研发院与宽度家居联合开创新品牌【CORZIN阔境】,为新青年发“声”。

阔者,开眼界,识境界。达观天下,身居其中,纵享一种更纯粹的圈层生活。阔境,让生活更有宽度。

10月26日,猎狐导演剧组成员及宽度家居品牌方一起于深圳为“CORZIN阔境”举行开机仪式,预示“CORZIN阔境”品牌项目正式启动。

【以穗为媒】

放飞愿景

良田美池桑竹、黄发垂髫……从拥挤的城市,到无垠的旷野稻田,一方天地,一处桃源,怡然自得。此次开机仪式以“稻田”为媒,“旷野”为证,为“CORZIN阔境”送去最好的祝福。

▲宽度家居董事长蒋英辉先生

▲宽度家居常务执行董事黎大文先生

身着潮流汉服彰显当代东方意境,嘉宾手持代表“收获”的稻穗入场,一起为“CORZIN阔境”播种希望。同时也希冀“CORZIN阔境”为新青年消费群体带来最适宜的生活情境,绽放出最饱满的生活姿态。

▲猎狐家居研发院创始人、设计导演李利润先生

▲猎狐家居研发院联合创始人龙爱民先生

随后,嘉宾纷纷在纸鸢寄语,一起将这份祝福放飞。

【向野而生】

稻田音乐会

“新青年”是非常自在随性,性感的一代。他们热爱时尚,却也食人间“烟火”。而“CORZIN阔境”给予的便是自由与诗意,向野而生的自信洒脱。

大自然是天生的诗人。夜幕降临,万物静寂,我们一起于稻田中冥听丝竹,尽享自然宁静之风度,亦是“阔境”之高远。

【情系“CORZIN阔境”】

品牌解说会

从天亮到天黑,日夜兼程,只为“CORZIN阔境”有个美好的开始。继音乐会之后,阔境品牌方与猎狐家居一起于星空之下,让阔境品牌闪耀呈现。

现场,宽度家居董事长蒋英辉先生提出,“CORZIN阔境”的消费群体是新青年,他们是当代社会发展的精英,栋梁之才,我们将为他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宽度阔境品牌的“导演”、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猎狐家居研发院创始人李利润先生,也现场分享了宽度阔境品牌的初衷。他表示,“之于新青年,很少有品牌去为他们设计其内心真正需要的产品。而我们要为他们发“声”,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温暖有度的诗意家居。”

作为立意国际极简,融汇东方的全新品牌,猎狐家居研发院将全程以电影拍摄的手法,为家居行业乃至所有消费者再一次带来一部精彩的家居大片!共同为新青年发“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