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潇湘”冠军联盟第一届设计艺术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设计潇湘”冠军联盟第一届设计艺术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10月28日,“设计潇湘”冠军联盟第一届设计艺术高峰论坛在邵阳举行。久盛地板作为地板品类的代表品牌,联合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华帝橱柜、雷士照明、梦天木门、楚楚吊顶、美森达家居、珐蓝邸艺术涂料、雅帝乐国际名门等实力建材品牌组成的冠军联盟主办本次高峰论坛。湖南美迪大宅设计院设计总监赵益平先生,邵阳市设计师协会会长段伟先生,久盛地板湖南省部长沈先进先生、邵阳总经理李娟女士及各品牌代表,邵阳市及周边数百名设计师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湖南设计队伍的领军人物,赵益平先生在久盛地板地盛邀下出席此次设计艺术高峰论坛。赵益平先生,连续五届获得中国最具权威室内设计大赛金奖,是《美国室内》《莱斯》杂志封面人物,作品遍布全球。在现场,赵益平先生以“当代精神·致敬东方”为主题分享其团队设计案例,希望设计师们能够跳出固有规则思考设计,用当代的审美去阐述设计。从自然、色彩中获得灵感,在设计中体现细微的人文关怀,赵益平式的设计理念让在场设计师们受益匪浅。在随后的设计师活动论坛中,各位设计师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提出在设计中遇到的困惑,现场气氛热烈。

(赵益平先生分享设计案例)

(设计师论坛交流探讨)

随着个性审美的不断变化,如今的家装对于产品,对于设计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面对消费者高品质和设计感等多样化需求,需要的不仅仅是设计师的巧思构筑,更需要有好的融合平台让跨品类灵感成真。作为国内泛家居行业代表组织,冠军联盟由包含久盛地板在内的十大家居建材品牌组成,通过资源整合,异业对接,推动家居产业跨界升级,为邵阳设计界、建材届提供了更多元的创新发展模式,更宏大的协同发展平台,最终实现资源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设计潇湘”冠军联盟第一届设计艺术高峰论坛现场,冠军联盟的成员们展示了活力真诚的团队风采,激情饱满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势如破竹的气势,无一不凸显着冠军联盟高度凝聚的优秀团队精神。

(冠军联盟团队展示)

关注设计,重视设计,是久盛地板前行的力量。作为行业领跑者,久盛地板高度重视产品的设计,力求地板产品能够拥有完美的品质和优越的设计感。一直以来,久盛地板积极参与众多设计届要事趣事,结识了诸多国内外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并与近千装饰公司、设计师达成合作关系,在国际地材展、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等极具影响力的展会盛宴上大放异彩。以设计师之手,为地板产品赋予更多的艺术灵魂,久盛地板将继续携手全国菁英设计师,用品质和设计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