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启程,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圳”撼出征!

CBA新赛季启程,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圳”撼出征!

10月27日, “圳·领航”深圳马可波罗男篮CBA 2019-2020赛季出征仪式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举行。深圳市及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相关领导,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中国篮协副主席、新世纪俱乐部投资人梁志斌,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珏,深圳马可波罗队主教练王建军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仪式,与现场各大媒体、忠实球迷们一齐见证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将士的出征风采。

篮球是世界上传播范围最广、运动人口最多、粉丝数量最大的运动项目之一,伴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和喜爱。为支持全民健身、促进篮球事业的发展,马可波罗瓷砖,2007年就开始冠名东莞马可波罗球队,与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展开友好合作,开创家居行业体育营销之先河,成为中国建陶唯一冠名CBA球队的品牌,2015年,马可波罗球队从东莞乔迁至深圳,并正式更名为深圳马可波罗球队,为这座活力之城再添激情之火。今天,迎来了第十三个赛季,踏上梦想与荣耀的征途!

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在出征仪式上回顾了马可波罗瓷砖品牌十多年来与球队休戚与共、风雨同路的紧密合作历程,并对即将出征CBA新赛季的深圳马可波罗球队送上祝福。

他表示与球队合作的这十多年,是马可波罗瓷砖与球队奋进、荣耀的时光。从名列前茅到行业第一,马可波罗瓷砖不断追求品质升级和贴心服务,收获的不仅仅是487.86亿的品牌价值,更有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支持。他相信,在马可波罗品牌全新赋能、球队全面升级的今天,马可波罗与俱乐部继续保持友好战略合作,双方就一定能共进、共赢。

在新赛季中,马可波罗瓷砖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球队,在积极组织马可波罗助威团为球队加油呐喊的同时,还会通过各地经销商携手全国球迷共同为球队助威,让球队无论是在主场亦或客场作战,都能感受到马可波罗大家庭的支持和力量。

新赛季是CBA2.0时代开启的第一个赛季,深圳马可波罗以全新阵容、全新姿态“圳”撼出征,征战赛场。由队长顾全领衔,包括李慕豪、沈梓捷、贺希宁、卢艺文、杨林祎以及重新回归的孟铎和何忠勉、白昊天等全体球员,身着印有新队标英文的主场比赛服依次登场,加上本赛季两名新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和沙巴兹•穆罕默德,组成全新面貌的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吹响出征新赛季的集结号。让我们共同期待深圳马可波罗球队继续超越自我、勇创佳绩,为全国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赛事,赢得更好的成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