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双11强势来袭,群星助力玩儿得够“大”

TATA木门双11强势来袭,群星助力玩儿得够“大”

2019年TATA木门·双11活动将再度携手胡军、娄艺潇、吉克隽逸、张俪、邹市明、黄雅莉、周群、陈志朋、邓莎、安又琪、袁姗姗、瞿颖、江一燕等13位明星用户量声音定制,助广大用户实现愿望的同时也向社会再度发出“关爱家人健康,拒绝家庭噪音”的强烈倡议。

明星助力,帮你实现愿望

TATA木门之所以能够得到13位知名艺人的大力支持,源于TATA木门的品牌实力,更是由于其专注做门,专注用门为用户生活带来实质性改变的品牌初心。

活动报名时间:2019.10.21-2019.11.11,每周五TATA木门服务号官方微信公布中奖名单,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今年TATA木门玩儿得够“大”

各种神券、买即送集结“场面大”

海量精选爆款任你挑选“数量大”

预售抢先一步“优惠大”

2000元组合神券任意领

成立20年来,TATA致力于为多口之家解决噪音问题,为孩子设计打造属于孩子们心中的奇幻房间,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考虑,让木门的使用更加便捷、安全,不仅实现了居室门的美观、隔绝空间的效果,更是将更多功能加入到木门当中,暖芯门为长江以南的家庭在冬天提供了温暖,平折门为小户型节省了空间,在木门的探索和研发上,TATA从未止步。

买门送锁送合页、主卧踢脚线

当你忙碌一天晚归到家;当你想要清净沉浸书海,当你需要专注迷于工作;多么希望关上家门的瞬间,可以将一切喧嚣阻挡在外,就在这安静的空间想自己所想,做自己所做,遇见自己本来的样子。TATA木门在双11期间,将以更优惠的价格回馈用户,让更多家庭拥有自己理想的家。

TATA“量声定制”呵护安静生活

今年TATA木门重磅推出的“量声定制”服务为现代家居生活提出了一条清晰响亮的口号,即“设计改变生活”,其静音产品的设计理念,不仅体现在功能布局、体验方式、视觉效果等维度,而且更加注重现代人生活方式上的影响。

专业人员实地测量噪音

实际操作中,TATA木门根据测量结果制订相应的隔音方案,使用不同隔音等级的产品实现“量声定制”。

TATA木门让家更美好

城市给生活在其中的人带来了无限可能,同时也带来了纷扰。我们难觅‘东篱采菊、倚仗听蝉’的惬意,但于家中回归诗意与清宁、在爱庐里遗忘时间,依然是很多人的渴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