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蓓柯漆遇上沃尔沃, 为精致美好生活上色

当蓓柯漆遇上沃尔沃, 为精致美好生活上色

10月19日,沃尔沃体验中心(北京燕莎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色彩盛宴:来自瑞典的涂料品牌——蓓柯漆,与同样来自瑞典的汽车品牌——沃尔沃携手举办的 After Work 绘画沙龙,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商会成员、企业代表和同好到场参与。

这场色彩体验之旅由瑞典商会主办,将享誉中外的瑞典汽车品牌与瑞典市场最高占有率的涂料品牌相结合,让现场来宾用可调超过5300种色彩的优质涂料为手中的沃尔沃汽车模型DIY自己喜欢的颜色,并和同样用蓓柯漆绘制的街景合影,打造出自己心中向往的精致生活。

瑞典商会会长Daniela Ling-Vannerus Cassmer致辞

在DIY开始前,活动特邀嘉宾——抖音知名网红“糖醋画吧”现场讲授色彩知识和绘画技巧,以帮助现场参与者深刻地体验色彩所带来的“魔力”,绘制出心仪的作品。

创意涂画的个性色彩,为汽车模型赋予了创作属性与灵魂,也为绘画者提供了释放灵感和品味的平台。今天的涂料除了保护墙面、提供色彩的功能性之外,早已成为装点生活的艺术臻品。

现场来宾展示自己的作品

作为拥有超过150年的悠久历史的北欧品牌,经过常年累月的发展与探索,今天,以缤纷绚丽的彩虹为LOGO的蓓柯漆,不论从环保性还是色彩表现上,都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与声誉。2016年,蓓柯漆正式来到中国,现已在全国30个城市拥有超过40家专卖店,未来,蓓柯漆还将把原汁原味的北欧色彩体验带进更多的中国家庭中。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