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 WOD世界舞蹈大赛, 用激情诠释青春态度

安信地板× WOD世界舞蹈大赛, 用激情诠释青春态度

作为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WOD世界舞蹈大赛是全球街舞爱好者心中共同的梦想舞台,随着2016年进驻中国,每年的WOD街舞决赛,也称为中国街舞圈最期待的盛事之一,2019年,“WOD LIVE”世界舞蹈大赛首站从上海站开舞,此次联合安信地板高燃来袭。

WOD是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自2008年初创以来,已吸引全球上千团队参加,地域范围覆盖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区的16个国家,涉及舞种多样。而2016年WOD进入中国以后,也激起了国内无数舞蹈爱好者的热情,随着各路舞蹈大咖的助阵,让比赛看点十足,

而此次安信地板携手WOD世界舞蹈大赛也是邀请20组国内顶级舞者决战上海,自由的肢体表达为观众们带来的不仅是舞蹈盛宴,更是引领舞蹈文化精神的态度和表达对这座巡回城市舞者的精神魅力。同时也是对脚下地板的一场考验。

从1994年成立至今,安信地板25年正青春,用激情点亮舞台,用实力诠释态度。据安信地板品牌负责人透露:此次,WOD世界舞蹈大赛主题是以”WOD LIVE”,不管是舞蹈还是地板最后回归到生活,街舞自由肢体的表达是生活艺术表达,而地板则是更懂人间烟火的最接地气的艺术,此次的跨界合作,不仅是艺术上碰撞,也是我们对于生活的态度的诠释,随意悠闲的街舞契合安信地板一直倡导的舒适自然的生活理念。

这是一次热血的征程,一场舞者的狂欢,20组顶级舞者的现场battle,更需要实力守护他们脚下的每一个节奏,安信地板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之一,为本次赛事提供高定款的是实木地板,以赛事为平台,以舞为媒介,推动世界街舞文化在中国的发展,向世界展示大国匠心的文化。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