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赋能营销,安信地板引领终端新增长

数字化赋能营销,安信地板引领终端新增长

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也是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纵观此次的互联网大会,5G、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化制造、工业互联网等主题成为热门。而在今年初,阿里云研究中心的《2019数字化趋势报告》中提到,政府、零售业等将成为受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影响最深的行业,在未来3-5年内,数字化程度有望达到70%-80%,作为成立25周年,国内知名地板企业安信地板在宏观经济的转变下,利用数字化赋能终端引领新增长。

森林资源数字化,打造绿色供应链,

从2015年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执照2025》强调“互联网+”中国制造业转型,再到今年政府工作报指出的“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推动工业4.0时代的落地,对于高度依赖木材资源的安信地板来说,实现工业4.0时代的首要的就是如何运用有限的资源创造无穷的价值,打造出一条绿色产业链,是企业在追求永续经营的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个重要且恒久的棋局。天然木材资源是安信生产的主要原材料,如何做到合理的砍伐?既能有效的保护生态资源另外一方面又能保证生产所需。安信地板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对于森林资源进行深入的研究,建立科学采集木材的区划轮伐制。安信地板在开发亚马逊森林时将采伐区域划分为不同区域进行轮伐轮种,保护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增长。同时安信地板在亚马逊森林里的每棵树都装有GPS定位,实现森林资源的数字化的管理。

安信地板作为全国著名建材家居企业,拥有多个国际组织认可的木材公司之一,与WWF、TNC等国际环保组织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同时还获得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颁发的森林管理委员会产销监管链体系(FSC/COC)证书。

数字化赋能营销 实现品牌精准传播

随着5G、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未来的线下商业必然会拥有更多的数字化赋能,所有的生意都是流量生意,人流在哪生意就在哪儿,基于数字化和信息获客,以技术赋能销售,提升企业销售运营效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数据为资产,以技术为手段,以人才为依托,构建能快速满足客户需求的支持业务创新的技术平台体系,支撑客户服务和业务创新。

“数字化赋能已经成为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为营销赋能实现安信地板品牌的精准营销是我们这些年来一直都在探索”安信地板品牌负责人刘国瑞说:“面对传统营销的“三把斧”逐渐失效,终端门店流量逐渐减少,促销活动吸客难等问题,我们利用数字化赋能终端销售,比如我们即将举办的10月27日江浙沪皖四省联动年度大型促销活动,利用微信、社群、广告、朋友圈等进行用户覆盖,同在广告投放中以单个门店为中心点,同时采用LBS的技术进行周边人群的精准覆盖,让消费者看到广告就可以到离的最近的门店深入了解产品及活动。为门店引流,赋能终端门店销售。在品牌传播上,我们都知道数字化为新零售提供新的发展机遇,如今线上的千人千面的营销延伸至线下,未来,对于个体品牌传播上实现千人千面也将是发展趋势,而这也是我们当前在思考,实现千面千人精准营销的战略目标”。

随着5G、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好转型、工业制造等技术的发展相信不管对于家居行业还是家居老品牌安信地板来说,都将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抓住机遇利用新技术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效率,实现品牌的精准营销也将是一直探索的课题。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