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携手威法开启“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

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携手威法开启“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

夜色初见,在看与被看之间,我们尝试着了解我们自身与世界。并列与重组之间,事物与情感好像找到了秩序。设计与情感初见它就是静谧的,不需要太多琢磨太多的刻意,像是意义生成之前的状态。而灵感与创造一辈子从无认识,却好像早就应该熟悉。总有什么东西在我们的血液的密流里是共通的。

为了在夜色的推动下让设计彼此相互认可,通向新境界。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携手威法,将于10月25日16:30-21:00在深圳市南山区侨香路侨城坊华为巢艺术中心为设计师呈现一场私人定制的【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届时将邀请多位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见证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具有轻奢、新锐、张扬的设计感新品,通过这场私享局PARTY,体验与夜色共舞,与心交流,推动感性与理性的相互了解。

托尼诺·兰博基尼于2011年2月与慕思寝具达成合作,慕思成为其在中国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其产品中充分融入意大利设计哲学和品牌精神,轻奢、新锐、张扬的设计感,展露出专属于它的意式美学,彰显着极致的纯粹与激情。

VIFA威法作为一家源自丹麦、具有80余年历史沉淀的品牌。截止目前,VIFA威法体验店已遍布全国,拓展至近200家,而VIFA威法所倡导的极简但又具备实用功能的生活方式也让很多消费者产生共鸣。

两大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共同开创先河,用音乐,用光影,用美食,用娱乐,用语境,融合感官元素和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打造出一场为设计师私人定制的高端活动。

在无边的夜色中,感官将被无限打开,感性与理性相互了解,达至共融。在夜色的推动下彼此相互认可,通向设计新境界。

夜,是美的;心灵,是纯粹的;与夜共舞,触碰心灵。慕思托尼诺•兰博基尼×威法【纵享夜色·私享局PARTY】,只为你而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