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五载芳华依旧,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为您守护家的温暖

风雨十五载芳华依旧,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为您守护家的温暖

“居芝兰之室,久而闻其芳也。”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家是可以遮避风雨的避风港,亦是陪伴我们在黑暗中行走的明灯。尤其当下,“家”对于很多人而言,都不再是单一的居住空间,而是人们享受生活,感受幸福的港湾。当人们卸下一天的疲惫回到家中时,希望整个身心是轻松愉悦的。

历经十五载风雨的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

因此,拥有一个沁人心脾的家已经成为当下人们极度渴望的生活愿景。而挑选便捷、品质一流、多元化、空间性强的家居卖场已成为现代人购买家居的首选。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秉承集团“打造多彩生活”的使命和“引领行业潮向”的愿景,历经十五年的风雨磨砺,无畏市场严寒,打破固有的传统经营模式,破冰前行,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置家体验,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体验全新的购物方式。

大红门旗舰商场十五周年店庆活动

2019年10月25日-27日,大红门旗舰商场十五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将会为京城百姓带来为期三天超大优惠力度的置家盛宴!

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不仅可15元抢购价值500元的“庆生大礼包”,亦可预约抢储值享15%补贴资格。

活动期间惊喜不断,顾客凭邀请函即可享受满2000元减100元优惠。此次活动买赠及抽大奖环节中,不仅有实用的品牌手机、家用电器等,也为京城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宝燕儿童乐园入场券、天空之城儿童摄影券等礼品,让前来购物的消费者都能尽兴而归。

真正的品牌,从不徒有其表,独树一帜只为哗众取宠;真正的品牌,是内心深处对时光的沉淀,是对心之所往孜孜不倦的追求,是对细节的毫不妥协。十五载的时光荏苒,凝练出集美人不落的激情。今天的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已是成熟稳重的及笄之年,未来将会继续携手品牌商一起,并肩奋进,砥砺前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