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产品测评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产品测评

“你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这个问题,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答案。但是对于80、90后而言,一千个人或许会有一万个答案。作为身处信息大爆炸中的互联网原住民一代、真正“开眼看世界”的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的一代, 80后、90后们个性至上,注重差异,崇尚自由包容的风气。在家居风格上,新中式、工业风、轻奢风、极简风……他们有无数的想法在蠢蠢欲动并付诸实践。为了满足这样的心愿,就要从“脚踏实地”开始吧。

本期测评,我们搜罗到一款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个性出众,稳定耐得住“烤”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产品名称:纯实木地暖——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

系列型号:S29G70

规格参数:610x113-115x18

木材名称:番龙眼

木材来源:东南亚

气干密度:0.6-0.74g/cm3

英 文 名:Taun

材性用途:结构细而均匀,木材耐腐,木材重且坚硬,广泛用于高档家具制造、内部装修等。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 S29G70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 S29G70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

外观测评

这款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主色调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高级灰”,清浅匀亭,永不过时,搭配着平直流畅、丝丝入扣的纹理,在沉静中增添了一份灵动轻盈。这是一种极具包容性与可塑性的颜色,内敛而高雅,低调却百搭,不争辉,更不失色,不仅赋予空间更为广阔的延伸感,也足以接纳与搭配不同色系、风格、质感的家居设计与家具陈设,富有强大的视觉张力。

上善若水,不争而万物;木有本心,蕴藉无限风光。据悉,这款大卫地板所采用的原木是“番龙眼”。它还有一个具有东方神韵的俗称:唐木。与唐人、唐装的概念一样,“唐木”是源于中国但不一定原产于中国的贵重珍稀木材之统称。木材好,木地板才好。同时,该产品采用“311”工艺:“微波平衡”技术、180天超长养生、六面封漆360°保护3项传统工艺,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新技术,以及33道严格片检工序,执行企标高于国标,南北方水份控制7%-9%,反复平衡处理,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很好地解决了传统工艺的不稳定问题。这样一款极具颜值与内涵的木地板,或许就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一方温暖之源。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 S29G70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 S29G70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

据悉,锁扣经过特别设计,一扣即合,将两片地板牢牢扣住,犹如鳄鱼之咬,坚固有力,将成片地板连成一体,让地板更具尺寸稳定性,锁力超过600kg,更紧密,不易拔缝、不易起翘,充分适应地暖环境。

规格测评

与传统的镶嵌式铺法相比,“人字拼”视觉上更具动感,花样百出,完全打破了木地板呆板厚重的印象,但也对其尺寸规格的要求更为严格。本次随机抽取的两块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得出的数据是610x115x18,这与大卫地板官方给出的数据一致,可见这款地板尺寸标准,无偏差。

细节测评

在细节上,这款地板也经得起考验。入手较沉,受力均匀,质地厚重致密;用手指擦过木地板侧面,边缘平顺光滑,无倒刺,无木渣,因为这款地板以配合德国八轴威力四面刨“微精度”切割工艺,对地板进行精细开槽,精度以丝米计量,保证地板平整度、企口的光滑度和精密度;行走其上因其采用专业的静音设计,结合地暖专用静音膜,先进的覆膜设备,科学创造出一种安静舒适的家居环境,远离喧嚣更加安逸。

此外,所有木材均采用实名制,树种名称以其学名来标识,通过激光刻印于背板上,拒绝鱼龙混杂,并评估每一块木材的属性,严格分级及使用规划。真材实料,是对质量的保障。

性能测评

耐磨性测评。作为一个家居中的地面铺设,木地板很容易受到一些刮划或摩擦,例如家具的移动、重物的拖拉、偶然掉落的尖锐物等。测评人员先后用水性笔、钥匙、美术刀用力在地板上书写或刻划,前两者都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美术刀片横着木纹时几乎纹丝不动,直到顺着木纹勉强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据悉,这款160米现代化淋漆线,一次性满足14道工序,“9底5面”黄金比例,兼顾清晰度与耐磨性,德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大卫地板表层油漆更饱满,纹理清晰度更高,又提高了地板的耐磨性,耐撞性和柔韧性。

抗污性测评。为了测评这款地板的抗污性,测评人员用记号笔在地板表面写下“大卫番龙眼”字,静待字迹干了之后,用湿毛巾轻轻擦拭,表面干净如新。

抗压性测评。地板是家中的落脚之处,长期接受人或物的压力,抗压性尤为关键。测评人员将两片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悬空架设在两张椅子之间,并请一位体重80斤左右的体验员站上去,地板没有出现任何弯曲或崩裂。可见这款地板产品具备卓越的抗压能力。

防潮性测评。对于地暖地板而言,防水防湿至关重要,甚至是影响地板寿命的重大要素之一。在测评时,测评人员将水分别倒在地板的正面和背面,水珠圆润饱满,静待3分钟左右再观察,发现水珠无扩散或者浸透的现象,可见其吸水率低,防水、防潮无需使用者担心。其后,测评人员又将水倒在两块地板之间的连接处,3分钟后,擦干水渍,并分开两块地板,检查拼接处,发现地板的侧面依旧是干的,没有渗水问题。

【编者小结】

经测评,这款番龙眼广木南星人字拼取材优良、外观简约、细节精致、性能也颇为卓越,是一款兼具美观与实用于一身的优良产品,自然而稳定,百搭可发挥,对于长期处在多元化状态中的青年一代而言,无疑是家居生活中的优选之一。

大卫地板 无氧加热芬兰微波热处理釜

【品牌信息】

大卫地板,用心+创造精致家居,让每个中国人享受精致家居生活。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专注地板21年,是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34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大卫地板在创新中不断超越,以环保、精致为内涵,将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产品带给全世界,有品质更健康,为无数家庭带来满心的幸福与愉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