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饰家,好礼来袭”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品牌特惠活动强势开启

“金秋饰家,好礼来袭”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品牌特惠活动强势开启

北京盛装艳,金秋美景现。十月是丰收的时节,更是每年感恩消费者的好日子。对大多追求品质优良、物有所值、快乐购物的消费者而言,货比三家是理性选择。但实现这一小目标往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成本,如果您没有充足的时间,那么选择信誉好、口碑好的家居商场则是最佳选择,比如家喻户晓的集美家居。位于北京西四环的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是有18年历史的老店,2016年整体升级后更是熠熠生辉,受到家居消费者推崇。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商场特在10月25-27日推出“今秋送大礼 品牌特惠日”促销活动,不仅价格优惠,购物还可赢华为P30手机、戴森除螨仪吸尘器等好礼。活动多多,优惠多多,值得信赖。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

走在北京西四环定慧桥南的路上向东眺望,映入眼帘是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精品厅醒目的砖红色外墙和“集美家居”LOGO。据说为顺应发展要求,定慧桥商场外观形象和院内整治都有提升。商场名优品牌云集,品类齐全,品质可靠,管理规范,服务一流,统一的收银和专业的售后,可满足各消费群体的需求,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商场交通便利,定慧桥南或桥东有10余条公交线路的站点;另有多个班车站点和新小区临时专线常年接送顾客,商场推出5人可预约班车之举措受到顾客欢迎。此外,顾客无论购物与否,均能享受不同程度免费停车的便捷服务。

品牌日特惠,好礼送不停

10月25-27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推出了“今秋送大礼 品牌特惠日”活动,为顾客今秋饰家提供优惠的福利。活动期间,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全场家具、建材品牌特惠限时限量购,每款特惠产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2019年10月21-24日,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每天15:00、20:00准时抢购15元升300、50元升1000升值券。每场数量有限,抢完请关注下场。用券时间:2019年10月25-27日;

微信扫码马上抢福利

2019年10月25-27日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购物的会员,单张合同单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参加买赠活动,可合单换礼,多签多得,金额越高,尖叫越高!买赠礼品有红酒、养生壶、蚕丝被、品牌电视、冰箱、戴森除螨仪吸尘器等。豪礼有限,送完为止。

买赠活动豪礼多多(图片仅供参考,奖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期间,购物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得抽奖券一张,多买多得,上不封顶,凭奖券抽华为P30、扫地机器人等好礼。抽奖时间:10月27日18:30(10月27日18:20停止发放奖券)。

购物抽大奖,好礼带回家(图片仅供参考,奖品以实物为准)

2019年10月25-27日活动期间,凡是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的会员,可凭会员卡内积分,每10000分兑换100元现金券,20000分兑换2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现金券可作为现金无门槛直接购买商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新生活·因我而美”是集美家居的slogan,也是集美人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金秋饰家,就来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挑选您心仪的家居商品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