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隆重举行 慕思斩获新营销三大奖项

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隆重举行 慕思斩获新营销三大奖项

10月12日,由科特勒咨询集团重磅打造的2019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均亲临会议现场。

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大咖都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学术界的专家有中欧商学院院长Jain,Dipak Chand、世界营销协会主席何麻温·卡塔加雅,来自商业界的有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等企业领袖。会上,来自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企业界卓越代表都分享了他们对未来营销的看法。

作为本次峰会的硬核干货,菲利普·科特勒发表了《下一个是什么?营销的未来》主题演讲。随后,来自多个前沿行业的代表均参与了峰会讨论。作为睡眠行业的领导品牌,慕思与多家领袖品牌共同参与了主题为《科技赋能营销变革》的圆桌论坛讨论。

在峰会现场,主办方还颁发了多个权威奖项——科特勒新营销大奖。凭借杰出的品牌领导力与其在篮球世界杯期间的营销表现,慕思现场先后斩获最佳体育营销案例奖、科特勒卓越合作伙伴和年度营销领袖奖3项大奖,其中年度营销领袖奖由菲利普·科特勒先生授予慕思总裁姚吉庆个人。

对于品牌获得肯定,慕思品牌方负责人表示,感谢科特勒咨询集团和大家的认可,未来慕思还会在睡眠领域不断探索,让更多人能睡好一点,拥有更健康的人生。

此次给慕思颁发体育营销大奖,主要是表彰其在男篮世界杯期间创新的营销表现。据悉,在刚刚过去的男篮世界杯期间,慕思整合了三大全球顶级体育IP资源,包括世界杯、姚基金和篮球巨星科比。慕思首先与2019篮球世界杯达成合作,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然后与姚基金慈善项目合作,应邀为姚基金慈善赛球员、运动健儿定制床垫。此外,还邀请科比强势助阵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将科比广为人知的“凌晨四点钟洛杉矶”经历关联到慕思睡眠文化,科比还赠与慕思“Sleep Well Dream Big”的金句,深化了“睡眠”与“运动”“梦想”之间品牌联想。有营销业内人士认为,慕思斩获此奖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科特勒峰会是由国际顶尖咨询机构——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KMG)打造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升中国企业的营销能力和营销水准,属于中国最高级别的营销大会,也是中国营销界最受瞩目的顶级峰会之一,能在此次峰会上获奖也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企业在营销领域的强大实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