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好案例:卫浴空间就该这样设计

10个好案例:卫浴空间就该这样设计

 

  按中国人平均寿命为75岁来算,人一生花在浴室的时间是3年,其中有6个月的时间是在观察流体力学或思考人生。人在洗澡时灵感最佳,最具有创造力。

阿基米德的浮力定律是在洗澡时发现的;ATM机器之父约翰·谢珀德·巴伦在浴缸时灵光一现,从此自动取款机诞生;剧作家埃德蒙·罗斯丹在潜入水中时完成代表作《雏鹰》的构思,为了保持灵感,他常会洗一整天的澡……

     浴室,是一个能让人彻底放松的地方。那一刻,一身的疲惫卸下,困扰多日的难题好像有了新的解法;那一刻,灵光乍现,像被闪电击中了一般,你见到了自己的muse女神。人们开始顿悟,慢慢意识到浴室的重要性。在浴室的设计上也越来越考究……一个高品质浴室的背后,一定藏着一个精致的灵魂。

      简:放飞自我

想摆脱身上的羁绊,让身心回归最放松的姿态。简约是非常合适的设计风格,也是百搭显格调的风格。简约的线条本身就适合干净的环境,能够带来映入眼帘的愉悦与平静。

    简约不等于简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尽管装饰不多,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最简单的镜子、洗手台组合,通过瓷砖的搭配表达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简约又美观。

      在极简的空间中,局部搭配几何形状的背景墙,让整个空间格调升级。

      注重细节,是简约风格的重点。在整个空间中搭配金属线条,显奢华。

      奢:自然震撼感 

仿石纹理是近些年浴室设计流行的时尚风格,让局限的浴室中时刻充满高山流水般的惬意,肆意潇洒,自然的豪情于卫浴间中收放自如。

    淋浴其中,享受的是一种全身心的舒泰。天然石材般的奢华气质使卫浴间不再仅仅是一个功能区,更是一个艺术区。

     当自然的巨幅画作就这么赤裸裸的展现在你家中,自然的那种狂野与柔情萦绕在整个空间。

     卸下一天的疲惫,将自然的美景尽收眼底,可谓是天堂般的生活享受。

淡淡的迷人清香,大理石纹延展开来……全身心沉醉在这五星级的沐浴体验中

陶瓷大板的出现,让仿石瓷砖不局限于墙面和地面,更运用到其他卫浴用具的设计,如洗手台桌面、洗手池等,连续的石纹在奢华之余,制造出一种原生态的质感。

      新:沐清新风采

通透的阳光、淡雅的色彩,小清新的格调是平复心情、舒缓身心的最佳选择,不管是沐浴还是化妆,它都能为你带来积极向上的乐活态度。曼妙的田园风,让春天装满整个浴室。

       印刻岁月痕迹,令人回味的质感与情怀,复古正当道!

纷繁似锦的浪漫色调、自然细腻的指尖触感,清新的气息填满了浴室每个角落。

像是七巧板般拼接一副情调十足的艺术画作,不仅观感加倍,也能让沐浴时刻更具优雅韵味。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