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主场,助力未来,圣象见证男足决胜时刻

赢战主场,助力未来,圣象见证男足决胜时刻

2019年10月10日晚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中国足球队迎战关岛,以7:0大获全胜,满场沸腾!

作为该场比赛的家居行业唯一赛事赞助商,圣象集团组织了两百人球迷助威团出征现场,为中国呐喊。开赛之前,圣象董事长陈晓龙先生接受凤凰网家居的现场采访,畅谈本次赞助活动的“台前幕后”,对男足与圣象的未来都满怀信心。

爱家更爱国,圣象打响“家人”集结号

据陈晓龙先生介绍,本次200人的助威团和方阵,来自圣象的销售公司、工厂、研发中心、消费者代表、安装售后服务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团队不远千里,共赴广州。

同时,在全球更有万名守候在专卖店观看本次比赛的圣象球迷和朋友们,与圣象家人们一起体验赛场风云,用喝彩和掌声为中国助威。

今年4月,圣象推出全新的品牌SLOGAN:家的向心力。这不仅是对客户的承诺,希望借助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客户亲身体验到家居生活的亲近舒适;也是对圣象集团本身的激励,让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齐头并进,塑造温情的家文化。

体育精神,塑造“圣象力量”

据悉,国足与关岛队的交锋记录要追溯到2000年1月26日。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中国队以19:0狂胜关岛。这个比分也创下了当时国际A级赛事的最高比分记录。而成立于1995年的圣象集团,二十多年始终坚持创新思维和拼搏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2019年品牌价值达502.82亿元,并连续三年蝉联“亚洲品牌500强”的圣象,在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中形成了一股强劲的“圣象力量”,这股力量汇聚了圣象从采购、生产、营销等整个绿色产业链的创新力量,不断带动着行业在产品、服务、体验上实现一系列升级。拼搏、坚持、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让“圣象力量”更有分量。

营销“玩法”,与消费者同步成长

作为万众瞩目的顶级赛事之一,足球世界杯的影响力是不容置疑。中国球迷的年龄段涵盖老、中、青,覆盖面非常广泛,与圣象的品牌定位、消费者定位十分吻合。而除了现场赞助之外,圣象同期发布“力挺中国”的活动也获得消费者的广泛支持;“猜净胜球得返现”、“进球红包雨”等多项客户利益的设计大受好评。随着本次赛事的圆满落幕,圣象不仅展示作为中国实业领军企业的风采与魄力,也完成了与消费者的积极联动,期待圣象下一次的精彩亮相。

以下是采访实录:

【凤凰网家居】:在2000年,圣象曾赞助中国足球龙之队,当时男足冲出亚洲,为什么在阔别20年之后的这一届再次选择成为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对关岛足球赛赛事赞助商?

【陈晓龙】:首先,中国人对足球的关注始终是最强烈的,而且中国球迷的年龄段涵盖老、中、青,覆盖面非常广泛,与我们的品牌定位、消费者定位十分吻合;此外,今年又是2020年卡塔尔世界杯,和2000年一样,亚洲的名额较任何一届都更多,我们也对中国队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一定能再次走向世界!

【凤凰网家居】:我们看到今天圣象组织了非常强大的助威团,您能否介绍一下今天圣象助威团的特色?

【陈晓龙】:我们现场组织了200人的助威团和方阵,他们来自圣象的各个部分,包括:销售公司、工厂、研发中心、消费者代表、安装售后服务代表,他们既是中国足球的铁粉,也是圣象的象粉;同时,在全球更有万名守候在专卖店观看本次比赛的圣象球迷和朋友们,这样一个助威规模,相信今天中国队一定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凤凰网家居】:我们注意到,圣象曾邀请过中国女排队员参加圣象市场活动,为什么圣象会选择体育营销,您认为这是否意味着圣象将选择体育营销为切入点,进行品牌提升和市场推广,请您谈谈对这方面的想法。

【陈晓龙】:体育营销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这正与当下圣象品牌的定位、高度相契合,体育营销所带来的活力,正是圣象品牌要打造的品牌特征;无论是中国足球,还是中国女排,这种勇争第一的挑战精神,也与圣象不断追求卓越的述求相吻合。

【凤凰网家居】:为什么会选择中国足球世界杯预选赛事进行赞助?对于企业而言,您是否可以可以谈一谈,我们赞助赛事的目标是什么?

【陈晓龙】:中国队走进世界杯的步伐已经开始,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到2022年,我们始终能够和中国足球一直走下去,最终打入世界杯,这既是作为一名球迷对中国队的信任,也是作为一个企业赞助赛事的目标;相信随着中国队的一步步的稳扎稳打,一定可以得到更高的关注和支持,自然我们赞助的目标能够最终实现。

【凤凰网家居】:您对今晚中国VS关岛的比赛,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能不能预测一下今晚的赛事结果?

【陈晓龙】:我个人坚信,中国队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而且一定是大净胜球比分的胜利。

【凤凰网家居】:在商言商,我们也获悉,圣象在国庆期间,已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系列“力挺中国”的营销活动,能否透露一下,通过这场比赛赞助,是否真的获得了明显的市场效益?

【陈晓龙】:我们认为体育营销是非常好的热点和契机,我们这次“力挺中国”的活动,得到了我们全系统经销商的热情参与,同时我也获悉,非常多的消费者也加入到今晚为中国队加油的夜宴当中;为此我们也设计了“猜净胜球得返现”、“进球红包雨”等多项客户利益的设计,相信消费者在中国队赢球之时,也将收到我们送出的更大的优惠,至于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网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