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下午茶时光 有这台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就够了

幸福的下午茶时光 有这台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就够了

三明治、肉脯、鱿鱼圈、鸡米花、蛋挞、曲奇、奶茶、鸡尾酒、气泡水……你会选择什么作为下午茶呢?

一天的时光过了大半,一份下午茶就能让休憩的时光变得愉悦,让萎顿的精神重新振奋。但每次下午茶都叫外卖或者出去吃,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浪费金钱,其实想要幸福的下午茶时光,有这台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就够了!

始于颜值 精致小巧随心放

与TOKIT系列产品一样,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依然是科技数码风十足的产品包装,橙色品牌色系突出,在包装显眼处印有iF标志,让人马上记起这也是一款获得2019德国iF设计大奖的产品!

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外包装

除了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TOKIT也细心准备了烤盘、烤架、防烫硅胶手套等配件,配件均安放在标有“用温度,定义烹饪态度”字样的配件盒中。当然,说明书、保修卡等常规物件也置于其中。

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配件

电烤箱采用整体一体化设计,黑色面板搭配白色箱体,简洁明了一目了然。资料介绍说,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采用创新纵向结构,同样12L容量,占地面积仅 335 x 238.2mm,比传统烤箱更节省空间。见到实物也确实如此,丝毫不占用空间,高度低于一瓶白葡萄酒,放在那里都合适!

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

嵌入式OLED旋钮不仅是开关,也能够切换不同的烘焙模式、调整时间及温度,交互简单清晰,非常容易上手。

嵌入式OLED旋钮

除了嵌入式OLED旋钮,交互面板还有“功能”和“自定”两个虚拟按钮,分别用于菜单模式触控和手动模式触控。不同于一般小烤箱仅能手动分别设定温度与时间,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拥有自动烹饪与手动设定双重模式。

交互面板

在门把手的设计上也十分注重细节,采用高位把手设计,让窗口完整可视,防止开关门时烫伤,也更容易清洁。

高位把手设计

陷于性能 小身板也有大用途

颜值高、性能强,是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的正确打开方式,顶部碳纤维加热管能够实现疾速升温,90秒腔内速达180℃。一般小烤箱的功率只有700-800W,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功率达到1200W,升温快,热效率高,大幅降低预热时间。

顶部碳纤维加热管

不仅如此,碳纤维管所发射出的远红外线,能够有效穿透食材内部,确保食物外酥里嫩,告别烤糊的烦恼。

对于烤箱来说,精准控温也是需要重点考量的因素。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能够实时精准火控,内置广温域NTC感温探头,能实时感知烤箱内的温度变化,温域范围在70~220℃之间、温度设定精确到1℃,能完成吐司、鸡翅、坚果、肉脯等多种食材的烘焙。

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烘焙过程

忠于细节 让下午茶更愉悦

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性价比高,在细节的把控上也丝毫不松懈,不论是一体化整机设计、高位把手设计,还是嵌入式OLED旋钮、精准控温。当然,对智能交互细节与社交属性细节的把控也十分到位。

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内置Wi-Fi模块,联动TOKIT App可以实现远程操控,提前预约烤箱。

远程预约烤箱

对于不会烘焙的小白,TOKIT也提供菜谱及视频,手把手教学。智能烹饪程序更能做到一键“智”控,食谱中关联的智能温控曲线,可以根据烤制不同食物自动调节温度及时长,温度、时间智在掌控。

TOKIT APP食谱

不仅如此,TOKIT APP也是一个供烘焙爱好者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定期的活动和专题,还可以上传自己的作品,与其他烘焙爱好者互相交流,对于年轻人来说,秀出自己做的美食可是一件十分有成就感的事情呀!

说了这么多,该上手实践了,来尝试一下用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来制作下午茶!

从轻食开始,一份芝士蛋吐司最能够补充能量!准备食材:吐司、火腿、芝士、鸡蛋、黑胡椒。

食材准备

步骤也非常简单,将吐司中间下压放置鸡蛋,铺上火腿和芝士碎,撒上黑胡椒,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即将放入烤箱

这道菜就APP上有内置食谱,已经设置好温度及时间,在手机上菜谱中选择开始烹饪,接下来美味就交给时间!

芝士蛋吐司烘焙中

十分钟后,美味出炉,来欣赏一下成品图!

芝士蛋吐司成品

是不是十分简单快捷呢?想要健身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鸡肉作为下午茶——迷迭香烤鸡腿。这道菜也是内置食谱中有的,奈何着实没有找到迷迭香,所以后面用柠檬代替,索性就叫柠檬烤鸡腿吧!

准备食材:鸡腿、酱油、白糖、料酒。

食材准备

将腌制好的鸡腿放入烤箱,根据APP提示操作,一键控温,静待美味出炉,献上成品图。

柠檬烤鸡腿成品

以上两道都属于可以尽快补充能量,能帮助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的选择。当然如果是悠闲的午后,小零食却是首选。这次我们尝试手动控制温度与时间。

准备食材:鱿鱼圈、淀粉、鸡蛋、面包糠、橄榄油、黑胡椒、盐等。

食材准备

手动调整温度与时间,200℃,15分钟。15分钟后,将鱿鱼圈翻面,用相同的温度再烤制5分钟即可。如果使用不同的烤箱,可能会有些差异,可以适当增减温度及时间。

空气炸鱿鱼圈成品

如果是一个人,几块曲奇,配上一杯花茶,听听音乐或者看看书,就是一个非常悠闲又充实的下午。

如何和朋友一起,准备一些肉脯,加上一些水果和坚果,配上两杯鸡尾酒,和朋友聊天对话看电影,都是幸福的时光啊!

看了这么多烤箱烘焙的美食,你有没有蠢蠢欲动呢?想要幸福的下午茶时光,不一定要去餐厅,也不一定要叫外卖,自己在家里尝试不也是一个好办法么,不仅节省也更卫生,而且烘焙的过程也是一种难得的经历!

你要一起做下午茶么,和TOKIT迷你智能电烤箱一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