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陶瓷卫浴行业大变天?经销商出路或许就在这里!

2019陶瓷卫浴行业大变天?经销商出路或许就在这里!

破产、倒闭、停产重组

充斥着2019整个建陶卫浴行业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末,

建陶行业有137家,

近10%的规模以上企业退出市场

截止今年5月末又有104家近10%的企业退出

市场下行新的一轮洗牌加剧建陶卫浴行业未来在哪里?传统陶瓷卫浴经销商怎么活下去??

在这你将找到答案

↓↓↓

10月18日,“2019连接·共赢” 第34届佛山陶博会经销商大会将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主题活动A区举办,不仅有精准带团参观展会新品、了解最新产品趋势,更有老师讲解目前行业的发展情况下,经销商应何去何从?未来厂商和经销商应该如何突围?等一一破解经销商目前遇到的困局。

1、组团参观 精准匹配

佛山陶博会组委会联动陶瓷商学会,在10月18日上午组织带领50人经销商团参观中国陶瓷城展馆、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特色企业展厅与产品,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帮助经销商了解行业最新产品趋势。

往届参观现场

2、论坛助推 解疑答惑

邀请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广州建众创始人董事长、家居建材行业实战营销领军人、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侯定文、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等多位行业专家,针对经销商目前面临的困境,分析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运用自身实战经验,告诉经销商怎样才能在当前大环境下活下来并且能活得很好。

往届活动现场

活动流程

9:00—9:30集合参观

9:30—10:30参观中国陶瓷城展馆

10:30—12:00参观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

12:00—13:30午宴

13:30—17:00参加论坛

活动结束

报名参与本次经销商参观团的所有伙伴们,我们将提前邮寄VIP证到您的手上,让您快速进场,无阻碍!

此外,我们会提供专车接送服务,让您轻松地往来展馆!您还可以获得免费洽谈午宴名额1个!报名前30名更是能获得最高800元的差旅补贴!这么好的福利!你一定不能错过!

报名参与本次经销商参观团的小伙伴伙伴们,将获得以下福利:

1、报名成功即将VIP证件邮寄到您的手上,助您快速进场;

2、提供专车接送服务,轻松往来三展馆;

3、报名经销商参观团即可参与洽谈午宴;

4、报名前30名最高获得800元差旅补贴。

还在等什么?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动动手指,

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码上报名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