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向延庆光荣院捐赠300多套寝具,让好梦伴老兵过重阳

慕思向延庆光荣院捐赠300多套寝具,让好梦伴老兵过重阳

10月5日下午,在“慕思之夜”音乐会现场打包好的300多套寝具,马上被运到北京市延庆区光荣院。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慕思将这300多套定制的爱心寝具捐赠给延庆区光荣院,希望光荣院里的老兵与孤寡老人能有好梦相随。同时,慕思也呼吁社会关爱老兵,让他们晚年过得更好。

捐赠仪式现场

资料显示,北京市延庆区有近30万人口,其中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近7万人,当地已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为更好服务老龄化社会,延庆区各镇街都在规划建设养老机构。延庆区光荣院则集中供养了八位优抚老人和三十多名社会孤寡老人。

在捐赠当天,慕思相关负责人与光荣院院长一同慰问了几位老人。慕思方代表与98岁的夏富荣老人聊天说,“我们给光荣院送来床垫,希望你们都能健康长寿,晚上睡得更好。”夏老表示,感谢企业和社会对老兵们的关爱,他在在光荣院吃得好睡得好身体也好。院长告诉记者,夏富荣老人于1946年到1950年参军,曾参加解放天津等战役,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一行人在光荣院与夏富荣老人聊天

捐赠仪式后,一行人还走访了老兵李茂田的起居室。李茂田老人生于1925年,曾参加平津战役,时任区大队正班长等岗位,在1949年天津战斗中李茂田老人曾立小功一次,是战功赫赫的老兵。通过走访慕思方代表得知,目前老人们起居室床垫配置比较普通,他希望,换上慕思爱心床垫后,老兵们和老人们的睡眠质量可以更有保障。

据了解,光荣院内八位优抚老人均为建国前老党员及家属,其中1位老兵参加过抗日战争,4位参加过解放战争,另有3位为军属。慕思代表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同时又马上迎来重阳节,慕思把这300多套定制寝具捐赠给延庆区民政局光荣院,为老兵们送去关怀与好梦,确实有着不平凡的意义。

爱心床垫运进延庆区光荣院

作为当地养老标兵单位,延庆区光荣院也在不断努力为更多老人打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此次接收300多套慕思爱心床垫后,延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床垫会分发到延庆其他镇街的其他福利机构,让更多的民政服务对象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生活。

慕思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建国7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我们更应该记住这些老兵对新中国成立的贡献。慕思希望通过持续的慈善行动,让更多人关爱老兵,让他们晚上睡得更好,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精彩。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行走进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毛沟镇卧当小学

此次为老兵捐赠床垫,并不是慕思首次的慈善行动。据透露,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寝具品牌,慕思一直热心公益,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由慕思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加盟的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已执行多年,目前,该计划已为60多家山区小学送去千余套寝具,为祖国的下一代梦想保驾护航。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