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诺宝瓷砖中国区高层领导回米兰总部作半年度工作汇报

意大利诺宝瓷砖中国区高层领导回米兰总部作半年度工作汇报

意大利诺宝瓷砖(noble)于2017年12月进驻中国,2019年意大利诺宝瓷砖(noble)在中国佛山建立的6000㎡国际潮奢馆全面对外开放,团队的快速组建,一百多家专卖店的建立,专卖店的精准帮扶等一系列动作,为意大利诺宝瓷砖(noble)在中国生根发芽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意大利诺宝瓷砖(noble)中国区高层领导接到意大利诺宝公司总部邀请,于2019年9月中旬回米兰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上半年中国区销售情况作工作汇报。

此次回noble总部的行程安排非常紧凑。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听noble米兰总部工作指导与建议;noble瓷砖新品验货,发货;参观noble瓷砖工厂,了解瓷砖新工艺;参观noble皮具工坊,领略意大利皮匠工艺精神;逛noble红酒酒庄,品意大利红酒;观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了解最新瓷砖发展趋势;畅游意大利城市,感受意大利风情等。

工作之余,中国区的伙伴们还选择在意大利自驾,亲身体验当地公共交通,游玩米兰、威尼斯、五渔村等景点,受邀到意大利当地居民家体验意式家宴,一边品味意大利红酒一边吃意大利面,意式咖啡浓郁的香味刺激着体内跳跃的艺术细胞,一路嬉戏一路学习,只为可以深度体验意大利这个国家的文化与艺术魅力,把更好的意大利文化分享给noble中国区伙伴们,让noble中国区伙伴们更加了解意大利,更专业地服务爱时尚爱美丽的中国消费者。

意大利诺宝瓷砖中国区高层领导此次意大利之旅将会给noble瓷砖在中国之后发展带回怎样的新思路呢?共同期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