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家,最令人期待的西舞定制在罗浮宫正式营业

广州首家,最令人期待的西舞定制在罗浮宫正式营业

2019年9月29日,坐落于中轴核心发展区域的广州国际金融城迎来首个开业商家。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罗浮宫广州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与此同时,一直保密的罗浮宫入驻名单也首次揭晓:欧派、索菲亚、西舞、博洛尼等全屋定制品牌受罗浮宫官方邀请,共同呈现罗浮宫20年高端家居卖场又一力作。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正式开业

罗浮宫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入驻品牌在设计、艺术、家居等方面均代表了业内一流水准。开业当天,罗浮宫常青品牌西舞全屋定制凭借卓越的产品和空间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体验。借力这一高端家居市场的里程碑项目,西舞在全屋定制家居行业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西舞定制罗浮宫旗舰店

让产品说话,西舞立高端定制标杆

走进罗浮宫广州艺术中心,西舞定制就位于定制家居馆的入口黄金位置。在体验馆四周,透过标志性的大面积玻璃墙能轻松地看见店内错落有致的空间布局。在两侧入口处,分别是西舞经典的「启」系列高光烤漆产品和「拙」系列深色木皮产品,以及全新的皮革、镀膜玻璃系列产品。

西舞定制「启」系列

据西舞全屋定制设计出品人梁宇曦介绍,通过大面积白色玻璃墙和灯光系统的应用,体验馆周围形成一个无形“引力场”,消费者在进入西舞体验馆之前就开始被内部的空间设计所吸引。正如西舞此次开业活动主题“设计即态度”所传递的,极致的空间感,即是西舞想要为消费者打造的家居体验。

西舞全屋定制设计出品人梁宇曦

“我是在去年广州设计周上了解到西舞的,最近得知它在罗浮宫广州艺术中心开店,我第一时间就过来了。看完之后我觉得新作品很棒,无论是空间的布局、产品的表面涂装,细节处的协调统一、还是柜门推、拉、开、合时的手感,都没有让我失望。”现场一位消费者向记者分享道,“现在市场上像西舞这样真正用产品、用设计说话,而不是单纯拼价格走量的品牌已经不多了。”

据了解,在2018年广州设计周上,首次参展的西舞就创下单日超一万名观众的客流纪录新高,其对材料、设计和空间的创造力迅速在业内声名远扬。

紧跟罗浮宫,瞄准高端消费者圈层

专业人士指出,全屋定制家居行业目前竞争非常激烈,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等巨头均集中力量在扩规模、提效率、渠道营销等方面。在高端定制领域,罗浮宫是目前各方面领先的综合型平台,西舞选择罗浮宫作为渠道扩张的主战场,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罗浮宫拥有20年高端家居行业积淀,无论是在产品、服务、体验,还是在营销、管理等方面,它对于消费者和品牌来说都是一块实力打造的金字招牌。我们非常欣赏罗浮宫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价值观,这与西舞的定位很像。”西舞全屋定制营销总监张锐这样告诉记者,他还补充道:“能够得到罗浮宫的信任是一种荣幸,我们在渠道上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后罗浮宫商场开到哪,西舞也会尽可能跟到哪。”

西舞全屋定制营销总监 张锐

西舞的品牌理念是“生活的质量不取决于住所的大小,而是因空间、环境、物件与人之间的调和而更美好。”在张锐看来:“我们对西舞的定位,不仅仅是在罗浮宫或在某次展会上的固定空间,而是用户在家中就可以感受到的好设计、好产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西舞设计,2019年西舞在渠道建设上加大力度,目前重庆旗舰店已经在上样筹备阶段,近期也即将开业。

罗浮宫为何偏爱西舞,只因这句话

在罗浮宫消费者圈层背后,是高端居住人群对家居的更高要求。京东大数据调研报告显示,2019年的家居消费大趋势之一是“追求生活质感”。对于家中高频使用的产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宁愿不要,也不愿意选择次品。对生活质感的高要求,也正是西舞的产品驱动力。

全屋定制行业不乏体量巨大的品牌,罗浮宫为什么偏爱小众的西舞?一直以来,西舞都坚持匠人手工定制;以及对木皮、表面涂装、玻璃镀膜、五金件等细节极致打磨;加之在产品制造阶段,西舞即在工厂内完成了全流程的模拟安装检测,最大程度避免了产品在用户家中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因此,西舞有史以来的投诉率都保持在极低水平。

“在产品的原材料、设计、制造、按时交付等等标准上,我们都秉承‘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我们要过得了自己那一关,才能把产品交到客户手中。”张锐对全屋家居定制的这份敬畏,恐怕正是罗浮宫所看重的,并且用行动将它推上了广州艺术中心项目这个舞台,向整个行业展示的原因。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