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赠言慕思儿童:睡好一点,梦想才伟大

科比赠言慕思儿童:睡好一点,梦想才伟大

日前,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在北京上演了终极决战。前NBA国际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慕思总裁姚吉庆、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篮球比赛解说名嘴杨毅等嘉宾出席总决赛,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收官之战。会上,科比赠言慕思和慕思儿童品牌金句——睡好一点,梦想才伟大。

2019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篮球年,全国掀起了篮球浪潮。慕思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为提升大众对健康生活及睡眠的重视,深度传递“运动+睡眠”健康生活理念,慕思发起了一场历时3个月的“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为世界杯加油助威。实际上,健康睡眠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和成长,慕思认为,好的睡眠和好的身体都要从儿童抓起,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健将。

为此,慕思儿童深度参与本次科比见面会活动,携手科比一起为儿童睡眠赋能和加油。

在科比见面会现场,慕思儿童产品精彩亮相,获得高度关注,不少来参会的科比粉丝和儿童都被慕思儿童的产品所吸引,纷纷上前体验。

活动现场,科比还与几位慕思的“小小VIP客户”合影留念。他多次表示,睡眠非常重要。“休息是很重要的一点”“对我来说一个好梦是十分有意思的事情,我醒来的时候可以为实现我的梦想去努力打球”,实力演绎健康睡眠创造人生精彩时刻。未来,慕思儿童将继续实践科比的金句,让儿童群体睡好一点,去追寻更伟大的梦想。

据了解,慕思儿童是慕思旗下专业的青少年儿童寝具品牌,是青少年儿童健康睡眠系统的倡导者,2019年初,为了解互联网时代中国青少年儿童的睡眠特征,慕思儿童携手中国睡眠研究协会、新华社环球发起了一次全网样本量最大的调查,引起社会对青少年儿童睡眠的认知,高质量睡眠,要从小孩抓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