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受邀参加2019数字经济峰会

​芬琳漆受邀参加2019数字经济峰会

9月25日,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在郑州开幕。本次峰会以“数创未来,出彩中原”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聚焦智能产业、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诸多智能技术新成果,以全球化视角展现数字经济新成果。芬琳漆作为芬兰最大涂料制造商和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品牌受邀参展,向到场来宾展示最新VR、AR等技术在涂料领域的应用。

展会现场,河南省委书记、省长等领导光临芬兰馆,与芬兰大使肃海岚及芬兰代表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技术革命引导和高科技产业发展势如破竹的背景下,充分借用新技术、新手段注入活力,通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高质量、智能化的新姿态布局未来,已成为包括芬琳漆在内的诸多传统行业品牌需要面临的新机会和新挑战。不久的将来,芬琳漆客户即可通过最新VR、AR等技术,身临其境感受到来自北欧的超过5300种大自然“色彩魔法”,让客户在实际涂刷前,就能切身体验“真实”墙面色彩效果。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