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爆款,钜惠来袭“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在京隆重举行

超级爆款,钜惠来袭“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在京隆重举行

随着社会进步、消费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家装消费客户从满足自身刚性需求,慢慢转变成为“追求品质、追求个性化”,装修不再是一项可以被“标准化”的事情,而是成为了一种表达生活主张的社交行为。

居然之家金源店天猫智慧家居馆智慧导购

居然之家多年来不断寻求创新,让家装和家居服务简单化的同时业务版图也在持续扩张,涵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2019年9月28日,居然之家联合天猫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天猫智慧家居馆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共同推进的新零售模式转型,解锁了家居消费新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牌狂欢盛宴。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 王宁先生

王宁表示2019年是国内零售行业发生重大变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家居行业面临全面洗牌的关键之年,这是挑战,但同样也是机会。越是这种大变革的时代,越是众多优秀企业抓住机遇脱颖而出实现大超越、大发展的时代。在这个关键时间,企业要布局未来,新零售代表了商业未来,居然之家正是通过与阿里巴巴、泰康的合作拥抱了未来,并努力使之成为家居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的新零之旅已经走过了一年半的时间,从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场的构建,再到基础信息数字化,智慧门店的改造,硬件软件设备的更新迭代,居然之家全国73个城市110家门店变身“新零售数字化卖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新”体验。从去年618三天十亿的辉煌启程,到首战双十一120.23亿的惊人战果,再到今年618同城站、3D场景关联导购、居秒贷三项新零售业务的首战告捷,斩获了58.3亿元的佳绩,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稳步向前,让家居行业新零售的转型中占得先机,乘着今年“6·18”的骄人战绩,居然之家与阿里另一个重要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打造专属居然之家的“双11”。

天猫家装事业部新零售总经理 冬一先生

冬一致辞说道,此次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整合阿里线上线下的丰富资源,爆发出强大的势能影响力,是各大行业领航品牌的“营销必争之地”。居然之家和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让居然之家及其合作伙伴共享阿里强大的生态资源,在内容营销、全新消费体验浪潮中获得更多曝光和更强力的支持,相信有多方强大的资源支持,此次超级品牌日一定会圆满成功。

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总经理 周秋红女士

周秋红表示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作为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的标杆门店,斥巨资进行了智慧门店的数字化改造,开启了全方位的“人、货、场”数字化升级,居然之家天猫智慧家居馆充分利用了大数据分析能力赋能广大合作伙伴,完成了由以往粗放营销向为顾客画像、预判消费者个体行为的精准营销转变;除此之外门店的整体形象和场内布局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体验区和休息区的打造,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相信本次超品日在多方的通力合作下成为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居然之家和天猫两大平台强强联合

各大商户代表同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居然的合作,创新营销形式,开拓新的资源和渠道。携手新零售,共创新辉煌。

超级爆品发布仪式

居然之家和天猫两大平台的强强联合也让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大,使得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日渐提升。

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

至此,“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结束。未来居然之家和阿里将会继续深化新零售合作,将构建出家居流通行业的新零售蓝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用户体验,为合作伙伴带去最完备的数据能力和运营能力,居然之家的明天会更好。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