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大佬一台戏:LOVO家纺邀约英国羊毛、未来集市,意欲何为?

三个大佬一台戏:LOVO家纺邀约英国羊毛、未来集市,意欲何为?

9月24日,在具有时尚魔都之称的上海,LOVO家纺与英国羊毛局、未来集市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英国羊毛局、米歇尔工厂、未来集市平台、媒体记者,以及活动主办方等高层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时刻。据悉,这是LOVO家纺全球优采的重要项目,LOVO家纺也是目前英国羊毛局在中国合作的唯一家纺品牌。

全球优采:践行之旅全面升级床品消费体验

时至2019年,LOVO家纺通过全球优采与互联网直卖模式,剔除传统家纺销售模式层层加价的中间环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床品。在持续推进全球优采的进程中,LOVO家纺与匈牙利、乌克兰、波兰、巴基斯坦、意大利、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优质睡眠原材料产地合作,全面升级床品消费体验。

当欧洲设计遇到欧洲材料:将“欧洲新锐”进行到底

2019年初,LOVO家纺欧洲100计划全面实施,预计在欧洲寻找100名新锐设计师,通过加入西方的设计力量,完成对品牌视觉的全面升级。从今年6月份开始, LOVO家纺开始引进英国优质羊毛,全球优采项目进一步深化。作为全球知名的原材料,LOVO家纺将英国羊毛引入中国,再一次为中国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睡眠体验。欧洲的设计配合欧洲的原材料,LOVO家纺决心将欧洲的卧室文化与生活方式全面嫁接到中国。

论原产地的重要性:好地方自然产好羊毛

英国是传统的养羊大国,是欧洲重要的羊毛产地。羊在英国已经有六千多年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新时期时代,纯正羊种也多达60余种,分布在4万个山地和洼地的牧场。因为英国纬度高,是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常年温润多雨,水草丰茂,其出产的羊毛也更具吸湿透气、蓬松保暖、抗压回弹的先天优势。

而羊群中的苏格兰“黑脸羊”(萨福克羊),天生抗寒能力很强,喜爱在陡峭崎岖山坡觅食,对于高山地带的严寒气候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它的羊毛纤维细长且卷曲度高,形态类似DNA螺旋结构的三维卷曲,优越的回弹性、蓬松度和韧度也因此世界闻名。

羊毛运动:这个Campaign由英国王子查尔斯亲自牵头

2010 年,查尔斯王子为国内饲养羊群的农场主以及羊毛供应商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羊毛运动”,呼吁羊毛是人们生活中优良的天然原材料,与化学纤维相比,羊毛是可再生的天然纤维 ,具有独特的优势,所以有必要进行一系列宣传羊毛产品的活动。作为环境保护主义者,查尔斯王子从环保的角度诠释羊毛的优点,号召人们选择羊毛产品。

层层严控品质:为优质睡眠提供有力保障

经过了分级、钻芯、碳化、检测等层层工序的严格把控,英国羊毛才能被应用到床品的制作上。作为原材料进的LOVO家纺,进一步采用磨毛防钻绒面料,让羊毛被的触感更亲肤柔顺;防钻绒工艺的设计让羊毛不易跑毛、不易钻绒、不易吱吱响;而与英国高士公司的强强联合让羊毛被的品质更是得到了有力保障,精选的英国高士优质纱线绗缝工艺,让羊毛被稳定而有张力,优质的延展性大大提升了羊毛被的使用寿命。

未来集市:强强联合,让好产品快速走向终端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英国羊毛局并不是唯一的签约对象,未来集市作为LOVO家纺的重要销售渠道之一,也是本次战略合作签约的重要对象。作为重磅级的渠道合作伙伴,未来集市靠着良好的口碑在终端消费者心中具有十分强大的号召力。在与LOVO家纺共同搏击市场的这场战役上,它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战友和支持者。LOVO家纺因此将未来集市作为英国羊毛床品全网首发的重要渠道。让好的产品第一时间走向终端,走向消费者,走进千家万户,LOVO家纺和未来集市在共同努力。

英国羊毛签约仪式,是LOVO家纺全球优采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项目;与未来集市的战略合作,也是在营销快速反应模式上的一次勇敢尝试。用LOVO家纺品牌负责人王梁的话说就是:这不是浅尝则止,也不是最后的终章,在升级消费者床品体验,打造优质睡眠的道路上,LOVO家纺永不止步!

(本文为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